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纺织辅料 > 华宝空调器不运行 是否为空调自身故障检测

华宝空调器不运行 是否为空调自身故障检测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8 13:16   浏览 N 次  

  华宝空调器不运行 是否为空调自身故障检测

  默认分类2011-03-19 09:44:06阅读2评论0 字号:大中小 订阅 华宝空调器不运行 以下情况非空调自身故障

  (1)电网停电、熔断器熔断、空气自动开关跳闸、漏电保护器动作、本机电源开关未合闸、定时器未进入整机运行位置等,即空调器实际上未接通电源。

  (2)电源电压过低,电机启动力矩小,电机转动不起来,过载保护器动作,切断整机电源电路。

  (3)遥控开关内的电池电能耗尽正负极性接反,因而遥控开关不工作,空调器没有接到开机指令。

  (4)空调器设定温度不当,如制冷时设定温度高于或等于室温,制热时设定温度低于或等于室温。

  (5)正在运行的空调器,若关机后马上开机,则有3min延时保护,空调器不会马上启动。

  (6)环境温度过高或过低,如制冷时的室外气温超过43 C,热泵制热时的室外气温低于 -5℃,机内保护装置会自动切断本机电源。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