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纺织辅料 > 关于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华宝幼儿园兴建教学楼...

关于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华宝幼儿园兴建教学楼...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9 10:16   浏览 N 次  

  似半人生的博客

  伴生辛劳,伴生坎坷,半盏灯油,半满人生。 关于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华宝幼儿园兴建教学楼所需资金的请示(原创)

  默认分类2011-05-02 09:18:29阅读0评论0 字号:大中小 订阅 关于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华宝幼儿园兴建教学楼所需资金的

  请 示

  开发区发改委: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华宝幼儿园是我办直属的一所幼儿园,位于城乡结合部驻马店市金雀路西段汪刘庄村委。该园始建于是2007年,服务半径3.5公里,覆盖人口100000人,占地面积13200平方米,现有园舍建筑面积2300平方米,教职工54人,在园幼儿700人,设有16个教学班。

  近年来,随着城区面积的不断扩展和需要接受学前教育人员的不断增多,导致该园校舍紧缺问题日益突出,无法满足人民群众对学前教育的迫切需要,经研究决定,对该园进行扩建。建设内容为保健楼1幢、综合楼1幢。总建筑面积为3200平方米,总投资320万元,目前,该园已自筹资金100万元,由于我办财政困难,特申请上级扶持资金220万元。

  当否,请批复。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金河办事处 二〇一一年五月五

  

  

上一篇:三抽桌 下一篇:2011-3-13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