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纺织库存 > 恒力汽车“铁甲军团”出征长春国际车展

恒力汽车“铁甲军团”出征长春国际车展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7 00:28   浏览 N 次  

吉林 2007-07-13(中国商业电讯)--7月13日,第五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美丽的“中国汽车城”长春拉开帷幕。作为本地企业的代表,恒力汽车展场位于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显著位置,由2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专用汽车底盘和8台专用车辆组成的“铁甲军团”重装亮相,在小车当道的当代车展中,尽展雄伟与力量之美。
恒力汽车本届参展规模创下了历史之最,参展产品涉及底盘和自卸车、混凝土泵车、混凝土搅拌车、压缩式环保专用车等多个产品种类,多款上装车型为国内首次亮相。
一进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恒力汽车近37米扬程的混凝土泵车最为显眼,该车采用日本三菱扶桑卡车底盘,同步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37米泵车上装和高强度钢板臂架系统,充分保证了可以在复杂工况下轻松自如地实现混凝土的高空输送作业。
恒力汽车压缩式环保专用车采用江淮专用底盘,由密封式垃圾厢、液压系统、操作系统组成。整车为全密封型,自行压缩、自行倾倒、压缩过程中的污水全部进入污水厢,彻底解决了垃圾运输过程中的二次污染的问题,具有压力大、密封性好、操作方便、安全可靠等优点。
混凝土搅拌车一直是恒力汽车的拳头产品,在充分消化、吸收国际先进设计和制造技术的基础上,经过上百次进出料速度、出料率、搅拌效率、扭曲弹性、行驶性能等试验合格后制造出的新产品,适用于各种工程建设领域。
本次车展,恒力汽车一次展出了4台自卸车型,均为恒力在产、在销的主力车型,根据需要可选用一汽、东风、中国重汽、江淮、福田等底盘,采用同步国际先进技术和工艺水平的自主上装。恒力自卸车产品广泛使用于各个工程建设领域,深受市场和用户欢迎。
展会现场的两辆重型卡车平台,是恒力汽车引进、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进行再创新的重要成果,也是恒力汽车提升产品技术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将匹配在公司更多的车型上,满足日益扩大的多样化市场需求。
恒力汽车是伴随着中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而成长起来的专用汽车制造商,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为其创造了难得的历史机遇,植根于“中国底特律”长春得天独厚的技术、人才和工业基础优势,依托市场对作为主要生产资料的商用汽车产品的强大需求,积极拓展工程建筑用车、道路运输车、市政环卫作业车、道路施工及维护作业车、油田专用车、电力专用车等专用汽车产品。
截至目前,恒力汽车共有罐式车、厢式车、自卸车和特种专用车四大系列近三个车型上百种规格产品,销往国内近3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服务于工程、矿山、铁路、公路、港口、油田以及邮政、环卫、食品储运等众多用户。
为提升公司生产制造能力,形成规模经营实力,恒力汽车在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实施恒力汽车工业园扩建项目,项目占地22万余平方米,被列为吉林省重点项目工程,预计2007年完工,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各类型专用汽车5000辆/年的生产能力。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