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纺织库存 > 参加“恒力杯”中国同里水乡丽人大赛

参加“恒力杯”中国同里水乡丽人大赛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7 00:28   浏览 N 次  

最近在忙着参加第五界“恒力杯”中国同里水乡丽人大赛,在初赛前我作了点小功课,网上查了些关于同里水乡的基本介绍,了解到同里最著名的景点是“一园、两堂、三桥”,一园是江南经典名园退思园,是同里的标志,现已列入世界文化遗产,此园受地形所限,贴水而建,且独辟蹊径为横向伸展,达到一旱一水,意趣各一的特殊技艺和艺术效果.两堂指的是崇本堂和嘉阴堂.三桥是指太平桥、吉利桥、长庆桥。它是江南的众桥之宝。“三桥”既小巧玲珑又古朴典雅,远远看去像三尊精雕细刻的弯弯石雕.同里人非常看重“走三桥”。他们把太平、吉利、长庆三座桥看作是消灾避难、吉祥幸福的象征,把一种祈求幸运平安健康求富的心情用一句美好的谚语表达出来:“走过太平桥,一年四季身体好;走过吉利桥,生意兴隆步步高;走过长庆桥,青春长驻永不老。”故,“走三桥”这个古老的民间风俗,数百年来一直被沿袭至今。虽说我生活在具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称的苏州,但对这个美丽的水城有多少了解?谔~~~谔了半天也描述不到几句话,真惭愧!俗话说"一片耕耘,一份收获",要想成功,还必须一步一个脚印老老实实的走下去!要想做好一件事前一定得下功夫去琢磨.
一踏足同里,宛如一幅真实的山水画。人们常说:天下美景,“三分山水七分打扮”,而同里却是“九分美景一分打扮”。这儿,古园小桥流水,风情婉约灵秀。陶渊明在他的《归园田居》中写的“户庭无尘杂,虚室有馀闲。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就是我此刻心情写照.不禁想在这居住的念头油然而生,一时兴奋的只想往前冲,想更多的欣赏它的美,都忘了来同里是为了参加比赛的,更别说顾忌陪同的爸爸,只见有个小姑娘摸不着头脑的东瞧瞧西看看,不时的到旁边的小店摸摸那具有民族气息的装饰品,"哇~好精致呀!"这时的我就像那刚出生的baby,对世界充满着新奇和疑问......
爸爸的叫喊声让我停住了脚步,晕!差点忘了正事了,对!比赛......“嗖——”的一声又飞快的冲向初赛地点,嘎嘎!这就是一个随性的我!借助我好友形容我的一句经典话:你怎么那么神气的类"~哎哟!只见参赛选手已经排排站类~看了一下刚刚那位漂亮的姐姐发我的号牌,60号?晕啊......排这么后面,倒数类!可恶的是太阳公公一点面子都不给,只能在下面坐着冻的哆嗦,还不时下起了雨,可怜的我只能打着原本遮太阳的防紫外线伞来挡雨.
中午了,才轮到四十号,哎~我只有等到下午类,只见负责人一说解散,下午一点半集合,我就飞跑进比赛旁的饭店,我亲爱的爸爸太好了,从一早等到我中午解散才一起吃午饭,此时我的肚子足足能撑下一桶KFC全家外带套餐,恩啊!就这么决定了,吃多点下午才能精神好点,一下功夫点了好多菜,终于吃饱了,终于轮到我上场了,看着前面几个选手在候场都紧张的要命,有的在整理自己衣服,有的就直跺脚,不知道是冷还是太.....嘎嘎~自信十足的我展示了模特走台和跳舞作为才艺表演,把笑容留给了大家,还算发挥正常吧~下场与爸爸交涉了下意见,爸爸说我还没全部释放自己,应该再放的开些,恩那!吸取观众的意见是提高自己的最有利方法哦!
过了几天,终于接到电话通知进入复赛了,很开心呀~我的好妈咪刚下班吃好晚饭就带同我一起去火车站买第二天去南京电影制片厂的票了~太感动了!爱死妈咪了!为了伟大的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我一定要加油比赛.
到了南京,当天下午我们在比赛现场彩排,排练有关于复赛电视直播的开场舞,可能大清早起来整理东东,再赶火车来到南京,大家都有点累了,再加上下午这个时间段排练是最提不起精神的,感觉每个人脸上都缺少了什么?恩!笑容!为了这两个字我们五个人重复着排练,负责的姐姐开始着急了脸上多了点忧虑,离正式比赛就只剩下十几个小时了~我拼命的提起精神,想让姐姐不要那么不开心,多生气会老的拉!嘎嘎~结果姐姐还表扬了我和三号,从姐姐的脸上多了一丝笑容,哈哈,大家都笑了,自然排练的就很顺了.
终于复赛了,我是一号,本来安排好我是三号,但姐姐说我最漂漂拉就把我换到一号打头了,嘿嘿~其实心里乐的要死啊!淑女点拉~既然这样,我就更要加油比赛了!在我的一段只学了五天的现代印度舞结束了我的才艺表演,自我感觉跳的一般般拉,因为我没有专业学过跳舞拉,但在舞台上首要充满自信和笑容,这点我做到了!结果很顺利的第一轮就直接晋级,在这里我也要感谢那些支持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为我加油,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你们不会看错的!
过了几天又通知我十月一号去同里拉票,展现自己!四号比赛,我相信只要不放弃自己,向着目标和理想去拼搏去努力,离成功就进一步!不要怕困难和挫折,至少我一人呆在北京两年学影视表演也磨砺了自己,就拿我刚开始踏足这个既可怕又复杂的演艺圈的一次经历说吧,那时每天大清早去跑组有个戏很适合我,就很努力的去争取这女三号角色,花了很多功夫查资料看剧本、研究人物、剧情和关系、每天反复看剧本都要到凌晨五六点才入睡,每天来回路上花四个多小时到制片人那交涉意见,但往往最后的结局一场空,当制片人问我要取拍戏的押金钱时,渐渐明白了自己太天真太单纯了,急于想拍戏赚钱减少爸妈负担的思想太不成熟了,原来他们都是大骗子,戏约当时签了,也是伪造的,只怪自己阅历少啊,幸运的是亲爱的爸爸妈妈再一次从险境中救了我,把协议传真给我爸爸,他仔细的分析了这份协议,也花了不少功夫在网上查这家影视公司又打电话去打听,可笑的是连公司都是假的,根本就查不到,至于这位老奸巨滑的制片人在网上竟然有好多关于他欺诈他人的文章,当时的我一下子跌入了谷底,梦被彻底的打碎了,信心被击跨,那时甚至自我封闭自己,什么抑郁症,自闭症都患过,或许只有每次与父母通电话正常点,因为我再没出息也不能在我最亲爱的爸爸妈妈面前,或许真的是无法面对自己,偶然一次与同学一起面试平面广告被选上了,可能就是天无绝人之路吧,让我破灭的梦再次点燃,从那以后我开始振作起来,不能做一个这么胆小、没出息和勇气的人,自暴自弃根本解决不了问题,只有勇敢面对,带着脑子去看事情,就会看到希望!同样在这次比赛中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为我加油吧!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