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纺织库存 >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合约情人》任贤齐范冰冰钢管舞+格斗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合约情人》任贤齐范冰冰钢管舞+格斗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12:28   浏览 N 次  

由上海思远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UME电影管理集团公司协助推广的电影《合约情人》将在8月16日全国院线上映。发行方在北京华星影城举行了盛大的电影首映仪式,任贤齐、范冰冰等主要演员精彩亮相,外籍演员恒力的开场功夫表演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 小齐更是在发布会现场演唱片中主题曲《还有我》,帅气表演引起不少影迷的尖叫声。随后,在一楼大厅举行的签售活动中,两位主演还为前来观看《合约情人》的影迷签名售票,合影留念。

本片是香港著名影视编剧及鬼才导演张坚庭编剧和执导的,他的代表作有《胡越的故事》《飞龙再生》《表错七日情》,这也是他在内地的出山之作。力邀两岸三地明星加盟,任贤齐、范冰冰、徐子珊、元华、外籍演员恒力、新人刘忆均在本片中有精彩表现。本片取材于网络故事,任贤齐饰演的男一号在国外经商发展,家人一次次捎来“催婚令”,范冰冰饰演的女一号应聘成功,为达到父母能接受自己国外女友(徐子珊饰演)的目的,要求“合约情人”故意衣着暴露,言行大胆,激怒父母(元华饰演),但求“合约情人”被赶出家门,往后好带上女友讨好家人,而当这个冒牌女友把家里闹得天翻地覆时,两人也渐渐产生了情素。

五大电影看点,搞笑全片:

看点一:内地题材+港式爆笑喜剧

久违了的张坚庭式幽默,亲手编剧炮制,取材于真实生活,通过对海归一族的生活描述,体现了当今白领在新思维下的事业观、爱情观发生的变化和冲突,演绎出一段妙趣横生的故事,影片结合内地及港台最受欢迎的明星组合,将喜感升华,尽显光芒,不论年龄、性别,把欢乐献给每位观众,是2007年内地最重要的喜剧电影作品之一。

看点二:明星云集,笑星出彩

云集港、台、大陆著名影星,首度同台飙戏;这部戏也是话题女王范冰冰首次出演幽默喜剧,在戏中扮演具有双重性格的农村女大学生,极具挑战性;另有内地著名主持人刘仪伟友情客串;美女帅哥美服聚集,尽显时尚潮流,令观众眼花缭乱,无疑会将成为2007年暑期档杀出的一匹黑马!

看点三:钢管舞+格斗

新兴健美钢管舞初现银幕,无限制格斗拳赛极尽搞笑之能。片中范冰冰和港姐徐子珊大跳钢管舞,将现代白领追捧的这种新潮运动搬上银幕,搞笑之余让白领观众倍感亲切!香港著名武打笑星元华倾情出演,《合约情人》将是元华继《功夫》之后的又一部值得期待的电影作品。

看点四:古朴建筑

影片再现了独特的岭南风情:古建筑和原汁原味的岭南民俗。在影片中饰演保守父亲的元华在老家做民营企业起家,若干年后发达了,便生起了怀旧情结,修建起的一个村庄。旧时岭南水乡给这部现代时装戏剧注入的古朴怀旧新调,让观众在轻松之余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新鲜感!

看点五:音乐,小齐为电影献声

主演任贤齐将为《合约情人》倾情演唱,电影里的两首歌为《还有我》、《功夫恰恰》都将被收录在小齐的新专辑《如果没有你》中,已有一年没发新专辑的小齐也为这部浪漫爱情喜剧亲自创作,相信齐迷们一定“耳目一新”享尽“齐人之福”!

从发行方了解到,该片已经在全国院线投入近200个拷贝,除北京外,主创及演员还会走访上海、重庆、广州等城市,与众多影迷共享欢乐。

【CCTV6《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30,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http://blog.sina.com.cn/moviereport】

上一篇:6.27操作计划 下一篇:我的温情外国男友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