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纺织库存 > 我的温情外国男友

我的温情外国男友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12:28   浏览 N 次  

我的温情外国男友

这几天因为加班加点赶戏,没能及时更新博客。今天从雅安市转场到大邑县,终于可以整理一下剧照,上传一些图片了。《情归上里》讲述的是一对异国男女青年,在保护大熊猫生死考验中,从误会到理解,再从惺惺相惜到生死相爱的故事。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卡恩的释恒力先生,自幼习武,在他的家乡美国受过专业表演训练,进入演艺界后,既做演员,也做武术指导,还做过好莱坞许多大牌明星的武打替身。而生活中的释恒力先生却是一位温情男孩儿,无论对导演还是普通工作人员,均谦和有礼。他还自己开玩笑说:“如果我这个洋鬼子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周,敬请大家批评指正。我恒力一定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嘉勉!”大家听了都说他挺能拽。恒力笑道:“谢谢褒奖,本人初来乍到,还请多多关照!”

恒力不但诙谐幽默,还特别喜欢帮助人。在剧中饰演汉斯的演员来自德国,他不太懂汉语,与剧组人员交流起来很吃力,恒力便自告奋勇充当翻译。前天拍摄武打戏时,恒力的胳膊被竹子扎伤,工作人员给他包扎伤口时,他还一本正经地说:“哎呀,拍武打戏应该事先烧烧香,都怪我入乡没随俗!该着!”说的大家都笑了。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