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纺织库存 > 2.25操盘必读

2.25操盘必读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7 09:08   浏览 N 次  

2.25操盘必读

周末消息面:

金融股左右走势 周五美股收高

周五美国股市传来金融行业的利好和利空消息,造成盘面大幅波动。周五大盘高开之后,受美林证券调降两家抵押贷款机构评级影响走低,尾盘则受到AMBAC将获救援消息推动迅速反弹。

美国股市周五收盘走高。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涨96.72点,至12381.02点,涨幅0.8%。盘中最多跌129.04点,本交易日道琼斯指数波动幅度达242.53点。本周累计上涨32.81点,涨幅0.3%。过去五周有四周实现上扬。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57点,至2303.35点,涨幅0.2%。标准普尔500指数涨10.58点,至1353.11点,涨幅0.8%。

证监会新批股票型基金

来自基金公司的信息显示,东吴行业轮动、天治创新先锋及工银瑞信信用添利基金,已于周五获证监会正式批准,将在近期发起募集。这是今年2月以来,第三批获准发行的基金产品。业内人士透露,除上述3只产品外,或另有新基金于周五获批。

央行发报告 “从紧货币政策将适时适度微调”

央行周五晚间发布的《2007年第四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指出,2008年央行将在执行从紧的货币政策的基础上,根据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变化,适时适度微调。有专家分析,“适时适度微调”的表态,表明央行下一步调控将更具灵活性。

23家公司下周限售股集中解冻

2月25日至2月29日,二级市场又迎来23家上市公司的限售股解禁。其中包括招行25.32亿元的非流通股上市流通。银河证券分析师指出,下周三的解禁压力较大。

下周,两市有S茂实华、大冶特钢、ST派神、*ST绵高、长丰汽车、*ST明星、金融街、美尔雅、长征电气、华闻传媒、嘉宝集团、山东药玻、风帆股份、三维通信、柳钢股份、招商银行、宁夏恒力、交大昂立、用友软件、深鸿基、兰花科创、合肥百货和华联综超,共23家上市公司的限售股解冻。其中8家为深市主板公司,15家为沪市公司。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