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地毯 > 瓦斯抽放泵设备采购招标

瓦斯抽放泵设备采购招标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2 12:47   浏览 N 次  

瓦斯抽放泵设备采购招标
2011-05-13 11:42:48
所属行业:机械电子电器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山西

受阳泉煤业(集团)平定东升兴裕煤业有限公司(招标人)委托,对平定东升兴裕煤矿矿井兼并重组整合项目设备采购,组织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平定东升兴裕煤矿矿井兼并重组整合项目
2、资金来源:自筹(项目资金)
3、交货地点:山西 平定县 东升兴裕矿建设工地

二、招标内容
招标编号:JSH2011-64-7-372
货物名称:瓦斯抽放泵设备 4台/套
其 中:湿式罗茨真空泵1台,水环真空泵3台
技术参数:湿式罗茨真空泵抽气量:310m3/min,负压:34.3kPa;
水环真空泵抽气量:400m3/min,负压:34.3kPa;(1台)
水环真空泵抽气量:105m3/min,负压:45.3kPa。(2台)
招标编号:JSH2011-64-8-373
货物名称:对旋主扇通风机设备 2台/套
技术参数:Q=10000m3/min=166.67m3/s,Hmin=2000Pa,Hmax=3500Pa。
具体技术参数及交货期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及报名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相应生产能力,具有国家或行业规定的许可证、强制认证、标志证书等相关证书。
(2)、投标方应具有所供设备在国内至少3项运行业绩。
(3)、承认并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2、报名时需携带的相关资料
(1)、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生产许可证及其它资质证书 (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同类产品供货业绩(合同复印件)。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1、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企业,于2011年5月13日至2011年5月19日17时前,投标报名,凡未被选中的企业不再另行通知。合格投标人按照招标代理机构的通知要求,获取招标文件。凡不按时获取的,一律按自动弃权处理。
2、投标单位请携带以下资料:
⑴企业法人委托书(原件);
⑵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⑶生产制造、安装许可证 (复印件)
⑷近三年同类产品供货业绩
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3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开标时间及地点
具体开标时间及地点以招标文件为准。

六、其它需要说明的事项
1、有关招标设备的详细技术参数情况,请与招标人联系。
2、投标、开标时间及地点,以招标文件为准,如有变更,将及时通知投标企业。

七、凡是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者,请于2011年5月19日前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联系人:刘雨欣 毛豆豆
手 机:13520192386 18210328136
电 话:010 6' 3850981 传 真:010 6' 3898858
邮 箱:zbcg166@126.com an990315@163.com (业绩资质发到此邮箱)
报名方式:报名前与上述联系人联系,获取报名表格,填写报名表格后加盖公章传真至010-6' 3898858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