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地毯 > 天目湖五星级温泉酒店火爆出售中

天目湖五星级温泉酒店火爆出售中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21:53   浏览 N 次  
天目湖城市广场,为常州市2010重点项目;项目总规划用地220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占地127亩,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将成为首个立足天目湖景区,集群商业、温泉酒店和度假院宅为一体的新中式风格的综合性旅游综合体项目。
项目是由恒丰(香港)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由江苏皇珈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皇珈置业注册资金2000万美元,主要从事旅游地产和商业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酒店管理及对外投资等集相关产业为一体的跨区域发展的综合性地产集团公司,核心资源是香港先进的旅游地产项目开发经验与浙商经营理念。
天目湖城市广场项目位于国家4A级天目湖景区;毗邻241省道,距离溧阳市区15分钟车程;途径项目有公交9路﹑107路﹑109路牌楼站;距南京禄口国际机场40分钟车程,8分钟可达宁杭高速入口,距宁杭城际高铁(2011年开通)溧阳站仅7分钟车程,届时项目到达南京约30分钟,到达杭州仅需28分钟,出行阡陌,交通便捷。
项目借势天目湖旅游由观光游向度假游转型的契机,以作为天目湖首个综合性的旅游地产项目的潜质,打造成长三角旅游综合体第一品牌;项目汲取中国传统建筑精髓和融汇现代发展潮流,以黑、白、灰为项目主色调,以新中式建筑风格,打造主体包括“集群商业、温泉酒店、度假院宅”三个主题,兼具温泉旅游、文化娱乐、餐饮购物、休闲居住等功能一体化的创意旅游地产综合体。
天目湖城市广场,项目内温泉养生度假酒店集群商业体建筑面积约70000㎡,精准定
位“一个中心三大亮点”,即以温泉度假酒店为中心,融入温泉水会、娱乐美食、艺术品、土特产、旅游纪念品购物等互动式配套组合,其中温泉度假酒店约25000㎡,拥有约400间温泉度假房,在装修设计上突出温泉、旅游、度假、休闲主题概念,不同设计装修风格;约20000㎡温泉养生健康会所,首层为日常商业配套,有旅行社、商务中心、自助银行、24小时的便利超市、移动服务、婚纱摄影、药店、美容美发、干洗店、水果超市等配套性业种,二层以上,设计为约200间的养生度假房,是在宾客享受多种特色温泉浴的同时,以中医养生保健、抗疲劳、医疗、健康体检为主题,周末定期举办专家咨询活动,旨在打造长三角旅游度假休闲养生名片!约3000㎡温泉区,有精品温泉,院落式VIP温泉、企业会所温泉,游泳场;设计类型丰富,在长三角是唯一一家主要针对贵宾VIP、团体、企业会所温泉;约5500㎡的的是同时可容纳20—600人的具有多功能会务中心,主要接待大型商务会议、团队用餐及各种会议宴会;约15000㎡集群商业板块,业态功能是综合性的,有商业、土特产、旅游纪念品购物超市;特色餐饮,包括品牌餐饮连锁;有吴越文化特色的艺术品旅游购物广场;娱乐休闲城等休闲娱乐场所;另外有温泉区集中接待和温泉水会,功能从接待、更衣、泡池区到休息大厅、网吧、视听室、自助餐及健身区、VIP房及温泉SPA、瑜伽馆。
项目内度假院宅部分总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拥有跃层空中景观公寓、双拼、联排、叠加等建筑形态风格,可以24小时享受到天然配套温泉生活,总套数约300套左右,面积约在80平方米—370平方米左右;融生活于度假,于度假在生活,天目湖城市广场将成为长三角首席原生态低密度生态社区。
天 目湖城市广场项目的成功开发,对拓展区域旅游经济发展的空间,完善旅游载体建设,带动商贸繁荣和经济发展,将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项目建成后,将围绕“留住客人、带动消费、促进就业、提升品质”的经营方针,与天目湖景区现有设施形成强有力的配套补充,把没有来过天目湖的旅游人士吸引过来,把来到天目湖的游客一日游的变为两日游,依托天目湖自然生态主题,进一步充实项目文化内涵,增加主题度假设施和活动,加强旅游项目的延伸开发;努力把天目湖城市广场项目建成代表性、标志性建筑群体,建成个性鲜明、旅游功能完善的现代化商贸中心,形成集购物、商住、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天目湖旅游名片。
公司地址:无锡市中山路88号太湖明珠大厦1号楼901(第二人民医院旁边)联系人:李经理联系方式:1377110716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