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地毯 > [接洽方法] 18611265670

[接洽方法] 18611265670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3 13:12   浏览 N 次  

北京华源兴业

[推举商家] 北京华源兴业

宏?Aspire 5750G(2634G75MNKK)

Acer 5750G(2634G75MNKK)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家庭高等版)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7 2630QM主板芯片组 Intel HM65内存容量 4GB硬盘容量 750GB光驱描写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屏幕尺寸 15.6英寸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摄像头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定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蓝牙 支持,蓝牙3.0模块数据接口 3×USB2.0+1×USB3.0视频接口 VGA,HDMI音频接口 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其它接口 RJ45(网络接口),电源接口读卡器 5合1读卡器(xD,SD,MS,问道无毒刷钱外挂,MS Pro,MMC)扩大插槽 ExpressCard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笔记本分量 2600g

编纂点评:

[参考价钱] 6450元

配置方面,宏?Aspire 5750G(2634G75MNKK)采取了酷睿i7-2630QM四核处置器,主频2.63GHz,睿频2.93GHz,并集成显示中心,集显机能可比拼GF310M。该机标配4GB内存、75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同时装备了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具备1GB独破显存。此外,问道刷星计算器,该机还集成无线网卡,支撑蓝牙,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体系。

宏?Aspire 5750G笔记本

宏?Aspire 5750G笔记本整体设计作风与4741G系列基础无异,给人扎实、雀跃的感到;采用15.6英寸LED背光屏,辨别率1366×768,显示后果幻想;同时集成摄像头,问道无毒外挂,内置麦克风,便利用户视频应用。此外,该机还配备了小键盘区域,为喜欢游戏以及须要频繁数字输入的朋友供给了不小的方便。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巷11号E世界数码广场A座809室

[接洽方法] 18611265670

促销信息:未税、送原装包、鼠标、键盘膜、鼠标垫

Sandy Bridge平台攻破了传统集显性能偏弱的局势,这款宏?Aspire 5750G(2634G75MNKK)笔记本恰是这样一款性能强悍的产品,即使是集显模式下,也可很好的应答除个别大型单机游戏外的各种利用,同时采用了中高端独显对性能进行了进步,整体表示十分不错,值得推荐。

宏?Aspire 5750G(2634G75MNKK)笔记本是搭载Sandy Bridge架构i7-2630QM四核处理器的机型,同时配备了中高端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以及750GB硬盘。目前,这款笔记本在商家“北京华源兴业”处的最新报价为6450元,爱好的友人不妨与商家获得联系。

相关的主题文章:
  • 让众多道友修仙证道
  • 成为挚友或结成同盟
  • 经典译文备考辅导英语新词解析:网游监护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