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地毯 > 老庄论股之参股股指期货股起动--中大股份、美尔雅、弘业股份

老庄论股之参股股指期货股起动--中大股份、美尔雅、弘业股份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9 02:38   浏览 N 次  
昨日因不满新浪乱推叶老大。离开新浪前,老庄我做了一个荐股总结。其中,让新浪网友亏损的被套的仅三只股票,中大股份、美尔雅、弘业股份。而这三只股票今日又一次给老庄我长脸。离开新浪网一日。此三子皆于今日上午齐刷刷封上涨停,启动信号已经很明显。这实在是让老庄我大快人心。
大盘的大势研判:
2007年下半年最大的机遇和最大的风险来自于股指期货推出的时机,即什么时间什么点位推出。而且就我看:只能是就低不就高。而何为低位呢?4000点如果W底筑成则即是低位。老庄我大胆预言:
7-8月将是股指期货推出之最佳时机,而且如果错过这个时机,对于管理层来讲,他们将犯出本轮牛市行情中最不可原谅的错误。而我们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同志,从以往的英明来讲,老庄我充分相信我们的这位好带头人,能够处理好。
我的结论:
4000-4500点股指期货出,机构不敢肆意做空。W大底筑成,则后继之大牛市格局因此而成。
2007-2008我们一生中,也许仅能遇见一次的机会呀。愿我们每个人都能够珍惜之,把握好这人生难遇之机会。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