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ANTS can perform simple arithmetic and have passed self-recognition tests.大象会简单的算术,研究" />

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地毯 > [转载]趣图!聪明大象那些匪夷所思的搞笑行为

[转载]趣图!聪明大象那些匪夷所思的搞笑行为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6 14:27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趣图!聪明大象那些匪夷所思的搞笑行为作者:玉兔姊姊

趣图!聪明大象那些匪夷所思的搞笑行为

配文:玉兔姊姊

没想到看上去好像笨笨的大象,居然也有搞笑的一面。据说,大象的智商接近人类,学习能力很强,会做很多事,其古怪搞笑的行为也是层出不穷,堪称动物界中的搞笑高手,不信就来一起看看这些家伙“聪明”得匪夷所思的搞笑行为。

这有何难?谁不会在树上筑巢当只鸟儿呀。

只有不断提高自己的目标,才能练就这样过硬的本事。

跟我拔河?那就逗你玩会儿吧。

偶也稀饭美女,特别是有爱心的美眉。

要不要进来参观一下?这可是特殊“会员”才能享受的待遇。

有木有哪个物种可以既当坐骑,还要同时当搬运工和摆渡船?

你弱小的肩膀也是我心灵的依靠

你快乐,所以我也快乐

我喜欢让你享受“象式”按摩

真遗憾!象鼻上现长眼睛可是来不及了。

吉祥之水只喷给最幸运的人。

别紧张,我正在练习缩骨功。

妈呀....我没事,只是偶尔想晒晒肚皮而已。

大象是万能的!有时候,还要充当体育器材

还吃?管道还没疏通呢。

小贴士:大象的高智商以及对地球的贡献

神秘亚音频含大量词汇" name="image_operate_43111297945814436" title="神奇!大象低声密语制造浪漫 神秘亚音频含大量词汇"/>

ELEPHANTS can perform simple arithmetic and have passed self-recognition tests.

大象会简单的算术,研究证实他们认得自己的影像。
大象帮助植物发芽,帮助雨林再生,挖出新水洞,为人类和其他动物开路。
大象(Elephants)帮助植物发芽,帮助雨林再生,挖出新水洞,为人类和其他动物开路。

Elephants have the largest brain of any mammal; their brains weigh an average of 11 pounds. Elephants are the only animal that can't jump.

大象有动物界最大的大脑,平均重达11磅(约10斤)。大象是唯一不会跳的动物。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