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地毯 > 开利“变脸”引领中国泵阀行业渠道革命

开利“变脸”引领中国泵阀行业渠道革命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4 19:56   浏览 N 次  

  透过行业知名企业开利泵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渠道变革探索,我们看到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并在一年多来的实践中得到有效验证--即从传统的销售模式中华丽转身,全面推行了以专注于满足客户个性需求和商业模式创新化推进的新营销理念,角色定位则从纯粹的销售商成功地转型为一站式品牌加盟运营商。

  【编者语:商业模式的变革,能带来大量的市场份额和高利润,当然也存在着一定的操作风险。直营与 代理作为两种最传统,也是最普遍的营销模式,在新商业环境下如何顺应市场发展?实践者给出我们答案。透过行业知名企业开利泵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渠道变革探索,我们看到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并在一年多来的实践中得到有效验证--即从传统的 销售模式中华丽转身,全面推行了以专注于满足客户个性需求和商业模式创新化推进的新营销理念,角色定位则从纯粹的销售商成功地转型为一站式品牌加盟运营商。】

  金融危机下,中国泵阀行业传统商业模式的诟病急速凸现:市场空间缩小、渠道模式单一、服务体系滞后……随之而来的是销量下降。中国泵阀行业传统商业模式该如何突围?

  2009年,开利泵业创新地推出"一站式品牌加盟运营商"模式,开启中国泵阀行业商业模式变革的新时代。

  【泵阀行业渠道模式突围】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中国企业每年至少有1万亿元花费在终端建设与运营上。如何开源节流,提高渠道运作效率、降低渠道维护成本,就成了每一个企业管理者必须慎重考虑的问题。前时代华纳首席技术官(CTO)迈克尔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