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地毯 > 【策划部-婚礼现场】2011-01-22 天保国际商务酒店

【策划部-婚礼现场】2011-01-22 天保国际商务酒店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5 08:14   浏览 N 次  

这个婚礼是2011年的开篇之作。因此婚礼主题被定义为《幸福开始》。由于场地的独特性,新娘是可以从旋转楼梯缓步走向属于她和他的幸福,开始新生活。

仪式会场的地面和观礼椅,是暖暖的香槟色,在缤纷的色彩中,我们策划师最后为新人确定了这样的婚礼色系,和谐不言而喻。
找到与婚礼色系一致的地毯是这场婚礼首要解决的问题。在这场婚礼中,我们策划师决定使用在欧美婚礼中广泛用于地面装饰的进口地毯缎,这种表面看有点像布的材料,光泽厚重,铺在地面上,华丽夺目,与新鲜花瓣路相映成辉。
新娘梦想中的婚礼就是有漂亮的拱门,可爱的想法。于是,我们也就很简单地把拱门作为新人婚礼会场的背景,花园厅自有的植物自然成为这道靓丽拱门的“绿叶”啦!此时,悠扬的钢琴已经响起…… 燃起的烛光,在冬日里给前来参加婚礼的来宾带来一丝温暖,在仪式开始的前夕,同人们一起静候那浪漫的时刻,另外,还有淡淡的花香。


天津天保国际酒店婚礼出品:天津费加罗婚礼 www.fjlstudio.com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