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纱线绒线 > 2011年02月26日

2011年02月26日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5 09:36   浏览 N 次  

岁岁年年花相似,年年岁岁人不同,过去对高送转的追捧今年也不吃香了,股市永远是喜新厌旧,旧的概念题材容易让人产生审美疲劳,自然就需要换新东西,象今年的高铁、新三板就是新概念,但是一切新概念最终也要落实到业绩的反映上来,说白了吹得再好听,结果是赚不到钱市场就不卖帐,

道理很简单:无论你追求什么花里胡哨的东西,对健康的追求永远摆在首位!这也就是为什么长牛股大多出在生物医药股中的主要原因:如已经成为过去历史名牛的重庆啤酒(64.87,-7.21,-10.00%)、华神集团(20.80,0.21,1.02%)、紫鑫药业(33.07,0.04,0.12%)、中恒集团(32.78,0.51,1.58%)等等,因为一般来说里面有核心能够讲得比较长的故事一旦被主力掌握容易引发长庄运做,所以对整个生物制药板块要吹净黄沙始见金,要有一颗火眼金睛,你才能够在底部找到,从而从容的把它埋起来,最后变成价值不菲的古董,象如果你在7元附近就把600851海欣股份埋伏起来,现在就变成古董了,如果你在10元钱把600466迪康药业埋起来,现在也成古董了!说到生物制药,华神集团和海欣股份(10.99,1.00,10.01%)的暴涨已经告诉我们,全球疫苗市场的未来增长动力在于新型疫苗,这其中最具潜力的是癌症疫苗和治疗性疫苗。目前全球各大制药公司都投入重金于新型疫苗的研发,具有代表意义的是默克在 2006 年上市的全球第一个癌症疫苗—宫颈癌疫苗 Gardsil,该药成了公司的新一代重磅炸弹,默克已经开始在中国做宫颈癌疫苗的Ⅲ期临床试验,不久将登陆中国市场!而显然600851海欣股份控股子公司海欣生物技术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合作研发的“抗原致敏的人树突状细胞”(APDC),是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正式批准的、针对晚期大肠癌的APDC治疗性疫苗。二期临床显示作用良好,目前正在等待三期临床批文。预计治疗性疫苗“抗原致敏的人树突状细胞”在 2015 年药物上市时,给海欣股份带来的每股净现值为37.10元。我们认为公司III期临床在明年得到批复是大概率事件.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只还没动的低价重组医药股:该股价钱只有8.11元,09年该公司亏损0.61元,今年已经预告全面扭亏了,公司的龟龄集(我国四大保密处方之一:补肾填精、壮阳培本的长寿药方)+定坤丹(著名补血养血调经药)也可以跟紫光古汉(15.46,-0.40,-2.52%)的古汉养生精想媲美,一旦债务重组顺利完成,公司两大产品发威那么才8.11元的股价意味着什么?让市场先生去慢慢回答这个充满想象的问题!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