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纱线绒线 > 海欣股份为什么还能翻番再翻番

海欣股份为什么还能翻番再翻番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09:29   浏览 N 次  

  理由 时间成本:海欣股份主力吸筹和压盘的耐力超过常人想象,大盘今年10月份开始正常大幅上涨,它几乎原地不动,这本身就是大家所说的“不正常”,正是这种“不正常”的走势深深地吸引着我,我坚定的认为,超级主力一直身在其中,主力志在高远新边打边要筹码的表现,一句话:现在价位还是底部。

  海欣股份的医药概念比重庆啤酒(600132)有过之还无不及,和现在的华神集团(000790)同属一个题材,大家去看看,重庆啤酒今天的收盘价是71.21元,华神集团今天的收盘价是27.40元。600851就是持有的长江证券全部解禁,只要愿意卖出,就可以收获大量的真金白银,大家算一算,持有长江证券这么多筹码意味着什么!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海欣股份比上面两个已经是几十元股价的股票题材更加丰富

  我这次简单会长线持有,我赌的是明天,我赌的是第二个重庆啤酒!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