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纱线绒线 > 温暖渝城老屋——美洛暖通明管采暖体验活动 (...

温暖渝城老屋——美洛暖通明管采暖体验活动 (...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9 22:37   浏览 N 次  

  活动主题:为没有装修暖气设备的业主进行优质安装

  具体活动方式:

  空前优惠

  美洛暖通将在指定小区征集试点客户,每个小区征集5户优质客户作为试点,公司将以优惠价对征集的业主进行明管暖气安装。

  免费设计

  美洛暖通针对不同的户型将派出技术工程师对入选的试点样板房进行实地勘察,并免费为业主作出最合理的设计方案。

  服务超值

  美洛暖通承诺,所有进行明管安装的试点用户将在本年度10月30日以前全部安装完毕。

  小区业主的义务:

  完成安装后小区业主免费接受本小区内的其他意向业主参观,样板间业主需在搜房论坛上针对项目结构项目特点进行超频描述。

  具体优惠方案:

  1、套内面积90平米以内

  推荐配置:德国威能24KW双功能壁挂炉+丹麦丹弗斯H阀+丹麦丹弗斯自动恒温阀+ 世进管道+德国凯美暖气片

  标准价格: 27380

  活动优惠价格:17800

   2、套内面积120平米以内

  推荐配置:德国威能24KW双功能壁挂炉+丹麦丹弗斯H阀+丹麦丹弗斯自动恒温阀+ 世进管道+德国凯美暖气片

  标准价格: 29860

  活动优惠价格:19800

   3、套内面积150平米以内

  推荐配置:德国威能24KW双功能壁挂炉+丹麦丹弗斯H阀+丹麦丹弗斯自动恒温阀+ 世进管道+德国凯美暖气片

  标准价格: 35730

  活动优惠价格:23800

   4、套内面积200平米以内

  推荐配置:德国威能28KW双功能壁挂炉+丹麦丹弗斯H阀+丹麦丹弗斯自动恒温阀+ 世进管道+德国凯美暖气片

  标准价格: 41540

  活动优惠价格:29800

   5、套内面积300平米以内

  推荐配置:德国威能36KW原装双功能壁挂炉+丹麦丹弗斯H阀+丹麦丹弗斯自动恒温阀+ 世进管道+德国凯美暖气片

  标准价格: 80380

  活动优惠价格:54800

   备注:

  1、此次报价不不包含卫生间

  2、若有跨层每跨层增加1000元跨层费

  3、所有标注面积为套内面积

  特别说明:

  1、因为本系统属于明装,为此可能会对室内装修外观有一定影响,我方保留最终解释权;

  2、业主若不能提供原水电安装图,施工时如果造成水电损害,我方负责恢复但不承担由此带来的其他损失。

  3、业主若要改用我方提供的壁挂炉来使用生活热水,需每户增加安装及材料费500.00元。

  4、进场安装时间由双方协商确定,但最迟在10月30日前安装完毕。

  报名可直接联系 QQ :408116318 15023327215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