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纱线绒线 > 下周布局两会受益股和关注政策给力的板块和个股

下周布局两会受益股和关注政策给力的板块和个股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5 09:36   浏览 N 次  

下周布局两会受益股和关注政策给力的板块和个股

周五上证指数低开探底反弹,终盘以小阳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萎缩。随随着周五欧美股市企稳上涨,下周大盘升势再起。

布局两会受益板块:大盘水泥、电子信息板块领涨,资料显示昨日建筑建材、电子信息板块流入资金靠前。本周水泥股经历了一轮震荡整理的过程,在最后一个交易日爆发,板块内个股尽数上涨。

消息上:1,车船税法获人大通过,按排气量分档征收。
2,新三板方案有望两会后出炉,
3,利比亚局势继续波及大宗商品
4,欧美股市持续大跌后全线反弹,美元指数超跌反弹。

个股方面:1,化工化纤板块:多氟多(002407)

2,电子信息板块:超图软件(300036)002104 恒宝股份 002017 东信和平

3,纺织板块:海欣股份600851 活跃突出游资追捧!

4,水泥股板块:华新水泥 江西水泥 同力水泥等。

主力资金净流入个股:

中信证券 中国宝安 金钼股份 海欣股份 方大炭素 万好万家等品种。

下周展望:周一关键点。预计2830--2980附近运行。下周两会召开,紧缩宏观调控政策或许正进入相对淡静期,这将为反弹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操作策略:下周布局两会受益股和关注政策给力的板块和个股 继续关注政策给力的板块和个股,继续做好盘中的高抛低吸,保留一定的仓位,切忌盲目的追涨杀跌 。祝福大家周末愉快!

以上看法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 祝朋友们好运!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