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纱线绒线 > 持有海欣体会续(3.14-3.18一周作业汇报)

持有海欣体会续(3.14-3.18一周作业汇报)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09:29   浏览 N 次  

  大家都说,海欣是个妖股,自己深以为然。说她妖,其实不如说主力控盘好,收放自如,让各个小散无所适从。外面的想进,看股价高怕被套,里面的等利好消息出来,又怕主力打压,内心惶惶。本周可以说是进行了整整一周的调整,最高点15.45,最低点13.51,上下10几个点的幅度,不大也不小。说实话,这要在平时,也算不了什么,问题的关键是现在海欣经常上一波大涨,现在股价已经颇高,半途上车的人内心确实忐忑,就怕主力来个深幅度的调整被深套,可大家确又心存希望,因为看到了吴中批文出来后的疯狂拉升,而且海欣各方面都比吴中强,给大家的预期也蛮高的。

  本周因为时间关系,没有太多时间看盘,中间只做过一次T,其它时间持股未动。确实,海欣做T很难,自己又没那两把刷子,只好抱住不动。自己告诉自己,耐心点,再耐心点。

  

  (赚了几十股)

  一周下去,只赚了几个点,还好,一直是向上的。

  下周呢?三期会出来?谁知道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