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毛巾 > 中秋

中秋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3:04   浏览 N 次  

这个中秋的晚上,过的平平淡淡,有点像行云流水。在京冠春饼店吃完饭就去岔河了,那里的夜晚比较清冷,其实人也不少,天空很黑,一轮大大的月亮陪衬着几颗闪亮的星星。刚到了不久,天空就升起了好多孔明灯,这里的风很大,放灯的人很多,每个人都兴致勃勃。刚才他还问我这里有没有灯会,我说可能性还小。没想到大家都跑到这里放孔明灯来了。我们也买了个绿色的,寻觅了半天,找了个风小的地方,那块蜡不好点,用打火机点了半天才烧着。此烟民最擅长点火孔明灯好大,灯里的热空气满了,就摇摇晃晃的起来了,越飞越高,跟天空中其他的灯汇合到了一起,灯光越来越小,成了最高最远的一个。我们目送他消失了,他说也许已经到了正定了,我想到了天涯海角最好,不管到什么地方陨落,都带走了我们美好的祝愿。

今天天气发阴,这几天我老是琢磨我自己的一言一行,我觉得发现一个阶段已经结束了,具体什么阶段,我也说不清,也许要迎接一个更成熟的自己了吧。比如,高兴的时候蹦蹦哒哒的劲儿,不高兴的时候满脸的不情愿,自己觉得都不合适了,该改改了。有些事情我经常告诫自己一定要做好,不自觉的告诫,干不好自己觉得不合适,这就叫做责任心吧。

偶也,我暗自高兴,成熟意味着一种收获,尽管有一些失去,没事儿,我觉得值得。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