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毛巾 > 去桓台参加山东省作文教学研讨会

去桓台参加山东省作文教学研讨会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7 07:54   浏览 N 次  

去换台前搜了一张山东省地图,锁定了目的地。



中午12点到达在桓台宾馆。报到后在宾馆吃了午饭。

晚饭后去楼下坐在公园石头上上网,第二天才知道房间里就有免费网络。




开会地点设在桓台世纪中学。



学校为了这次会议操了心。专门制作了各种宣传牌子放到校园里。


世纪中学有一个很不错的图书楼:世纪书院。整整一座楼,都是阅览室和图书室。有多间学生阅览室和教师阅览室。看设备感觉比大学的阅览室都要正规。




这是书橱,转动方向盘可以打开书橱的门。


遗憾的是几天的参观没有看到学生在阅览室读书的情形,这些“现代化”的图书设备究竟利用率如何,不得而知。联想到前些日媒体报道的山东某重点大学学生抢阅览室座位早早排队的情况,可中学的阅览室如此冷清,真让人感慨不已。


此图就算俺多情应肖我的签到照吧。









省教研室张伟忠主持开幕式,淄博市教研室桓台教育局负责人、中语会会长苏立康教授、山师大博导魏建教授出席了会议。


据张伟忠介绍,这是新课改以来山东首次举办作文研讨会。“体验作文”理念成为会上安排的几节课的主调。29日上午听的几节课水平都不错,几位专家比较推崇第三节刘杰老师的一堂作文课《谁不说俺家乡好》。下午在桓台教室听的一节课也很有特色。

开会时在大厅幸运的碰到了27年未见面的老同学ZG,彼此都很激动。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