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毛巾 > 刻骨的雪莲花 (2011-01-15 20:47:00)

刻骨的雪莲花 (2011-01-15 20:47:00)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2 20:46   浏览 N 次  

  

  刻骨的雪莲花

  文/编:守 望 -------------------------------------------------- -------

   刻骨的雪莲花

   -------------- 给涵

  一

  当飕飕的寒风声和冰雪飘洒大地,我知道你一定会出现,从我心里爬上思念和钦佩的骨,你从遥远的天山走来,你从大雪飘飘的北方走来,你翻冰川,过湖泊,带着傲雪梅花的魂。

  二

  坚韧如磐石的你,不怕风吹雨打,不怕积雪寒冰压;一路执着前行;飘落红尘走天涯,绿汀园里把根扎、、、、我的眼泪突然落下来,为你生活的艰辛,为 为你打拼现实的顽强的毅力,为你对心中梦孜孜不倦的追寻、、、 我多么想把你的烦忧、内心的惶恐、和你心中最美的诗歌,放在我的手心,一一煎熬、亲吻。当月亮升起来的时候,我要为你深情地歌唱,愿歌声能够带给你丝丝温暖。你是世界上最美最圣洁的花,你把我心也融化、、、、我跟冬天的文字――寒风和即将凋零的菊花说。

  三

  在深冬里,为你,种一园温暖的种子,用我那如羽毛圣洁的友爱呵护你;海水上涨,覆盖所有的诺言。这个夜晚,我把自己交给心中的文字,我把心中的文字交给你!绚丽多彩的雪莲花,任风吹雪打的雪莲花,你的容颜,你的美内质,让我刻骨。

  

  [编辑:守望]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