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毛巾 > 游戏减肥 别拿wiifit不当事

游戏减肥 别拿wiifit不当事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13:31   浏览 N 次  

如今在全世界,Wii Fit 成了女人们家庭健身的首选。无需支付高昂的会员费,无需在繁忙中安排时间,不但可以把健身当成游戏乐在其中,还可以和家人朋友在乐趣中得到互动。






wii fit pk健身房


1. 费用很超值


一般设备齐全、教练素质良好、比较正规的健身会所的年费大多在1500元以上,你的每周至少去3~4次才能保证值回要价。而一套wii fit从最低到高级配置大概1300~2500元不等,它的使用寿命不止一年,还可供一家老小使用,完全符合“物尽其用”的说法。


2. 时间自由


不需要健身房的固定时间,也无需去健身房的遥远路途,只要有一套wii fit,你就可以随时随地健身,时间长短全由你定。


3. 正被很简单


专业健身房里的行头不菲,而在家使用wii fit,只需要男友的大t恤、宽大的家居服,只要舒适即可,大大省下健身房里不小的置妆费。


4. 乐趣无穷多


健身枯燥很难坚持下去,而wii fit是游戏和健身结合,不仅选择夺趣味多,还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玩!屏幕里那些搞怪的虚拟人物也会让你心情大好哦。


独乐众乐两相宜


和别的健身设备不同,一个wii fit就可以实现多样化健身,瑜伽、滑雪、网球等等,它还可以根据你的bmi (bmi即体质指数,bmi=体重/身高的平方) 指数生成一个专属你的数码形象,让健身变得更形象好玩。
如今在全世界,Wii Fit 成了女人们家庭健身的首选。无需支付高昂的会员费,无需在繁忙中安排时间,不但可以把健身当成游戏乐在其中,还可以和家人朋友在乐趣中得到互动。







独乐之选


心灵修行:瑜伽


瑜伽是一种心灵修行,更加适合一个人练习,如果你已经有了一些基础,自己使用wii fit在家练习再好不过,玩家可以对照wii fit来进行许多瑜伽姿势,若是姿势持续越久、舒展越开。代表越进步,游戏还可因个人震动感应来判断动作适当的区域。


纤腰最佳:转呼啦圈


呼啦圈得转上个30分钟才能达到锻炼目的,当你使用wii fit时,扭动臀部使屏幕中的虚拟呼啦圈持续旋转,期间还会有两个mii人物不断地丢呼啦圈让你维持更多的呼啦圈哦,30分钟变的乐趣无穷。


力与健的平衡:搏击操


充满力量感的搏击操,让拳头跟随音乐出击,手臂舒展的同时练出完美肩臂线条的同时,你还能把一天当中不高兴的事情统统发泄掉。


更多独乐之选:普拉提、伏地挺身、独木桥、飞跃峡谷等。
如今在全世界,Wii Fit 成了女人们家庭健身的首选。无需支付高昂的会员费,无需在繁忙中安排时间,不但可以把健身当成游戏乐在其中,还可以和家人朋友在乐趣中得到互动。







众乐之选


与男友最佳互动:双人网球


不需要苦恼球技一般,也不需要苦恼捡球次数太多,更加不需要操心计分问题,你只要穿上美美的运动服,手握虚拟球拍跟着男朋友的指令走就ok了,这也是你和他培养默契的一种方式哦。


健身兼享天伦乐:赛跑


用wii fit进行室内赛跑吧,家人们在一旁呐喊,你和对手以及屏幕里的虚拟小人一起比赛,这么激烈的“争斗”一定能让你热血沸腾、心跳加速。


大朋友欢聚奇疯狂:跳舞


朋友聚会用wii fit开个狂舞party一定会很过瘾,不用精湛的舞技,也没有动作限制,只需要尽兴。还是有点无聊?那就来场舞蹈对抗赛啊,wii fit为你们的舞蹈打分,朋友的起哄和虚拟场景的气氛一定能让大家high起来。


更多众乐之选:足球、冰上企鹅、激流划艇等


别拿wii fit不当运动


在国外,有研究人员打算把wii fit运用到医学当中,癌症康复者、脑瘫患者、甚至是心理障碍患者,都能借助虚拟的场景和运动得到复健的需求,除了容易操作和更有趣之外,虚拟运动还有个好处就是不会让患者感觉到自卑或者是不如常人。
至于减肥,也有每天使用wii fit30分钟最后成功甩掉肥肉的案例,wii fit对于那些不怎么乐于运动又想拥有健康体魄的人来说确实是福音。适量的wii fit虚拟运动自已让你在运动中得到快乐,充分享受wii fit虚拟运动的乐趣。
Birkin 铂金包 荔枝纹 牛皮 银扣 黑色 中/大号 爱马仕 女包
1比1,真皮,风靡全球Hermes爱马仕手提包明星最爱的柏金包-多色,同等质量全网最低价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