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毛巾 > 全新BMW X3刚性中的优雅

全新BMW X3刚性中的优雅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8:46   浏览 N 次  

新BMW X3在徐州宝景激扬上市后,它的优雅中充满着野性,细节中彰显完美的魅力更加的为全新X家族越野车增添了光芒。“我的目标是为全新BMW X3打造出光影之下‘激动人心的活力’,让车辆外观凸显出全新大胆的BMW X风格。”全新BMW X3外观设计师Erik Goplen说道。

“作为设计师,我常常从自然现象中获取灵感,比如浮冰。在脆弱的,几乎连成一体的冰面下涌动着的是拥有不竭动力的水,一旦破冰而出,便可释放出无尽活力,这给了我车辆内装设计的灵感。”全新BMW X3内装设计师Ulrich Str"ohle说。



继承BMW X血统,优雅而实用:全新BMW X3高品质的真皮内饰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无论是内敛还是张扬,这些色彩都极具表现力。亚光银饰、高级木饰等多种内饰选择,带来雅致的对比,营造了和谐的氛围。

镀铬内饰套件,平添车辆的时尚气质:车门、仪表板、中央控制台和车顶衬上的镀铬装饰条与亚光银色内饰、细线波纹状高级木饰以及Siena细线纹高级木饰皆可相得益彰。同时,也带给您至高无上的尊贵和典雅。


车窗凹口装饰的精美缎纹铝制饰条,融入车门下方的减阻装置中。前保险杠上钛色外观的装饰板,为车辆添加了独一无二的特质。而当尾门升起时,后保险杠上的钛色外观装饰板与尾门的铝制装饰板相映成趣。不锈钢的迎宾踏板上印有BMW标识。

精心设计的原装BMW附件将完美契合车辆的每一处外观和功能细节,将您的全新BMW X3打造成独一无二的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


无需费力的举升,也不必使用工具和拖车,即可搬运自行车-- 荣获著名“红点”奖项的创新产品设计,让所有问题迎刃而解。尾门运输系统会迅速将自行车固定到位并折叠起来,从而不会影响行李箱的使用。借助附加的支架,托架可以容纳多达三辆自行车,想装下BMW山地越野自行车、BMW休闲自行车和BMW儿童自行车?没问题!
想看书或使用笔记本电脑?车辆后部的可折叠桌可为您提供足够的空间,并能够自行调节。集成式杯座可以平稳地容纳茶杯。

越野途中的非凡优雅:X Line装饰线条彰显了全新BMW X3无可匹敌的特质。保险杠和侧裙板处的亚光银元素与黑色的覆层形成了鲜明对比。
杯座还可以固定吸烟配套的烟灰缸。借助车门内袋中的盖子,烟灰缸可在不使用时关合。(吸烟配套还包括杯座之间的点烟器。)

新款BMWX3,徐州宝景和您一起轻松自由行。

徐州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16-83310326

4S店地址:徐州铜山经济开发区北京南路292号

展厅地址:徐州市建国西路75号财富广场C座1层

网址: http://www.baojing.bmw.com.cn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