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毛巾 > 采访妆II-谈紫色的魅力~!

采访妆II-谈紫色的魅力~!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8:46   浏览 N 次  
1,眉妆:自然就好。
2,眼妆1:①淡紫色眼影笔打底,涂满整个眼窝。
②淡紫色高光眼影晕染内眼折处。
③咖啡色亚光眼影加重外眼角,并延眼折线晕开。
④用晕染刷将颜色柔和。


3,眼妆2:①咖啡色亚光眼影轻轻加重下眼尾后2/3的颜色。
②浅咖啡色高光眼影轻染前下内眼角。

4,眼线:①用同一只浅紫色眼影笔描画下内眼线。
②黑色眼影笔晕染上内眼线。
③黑色眼线液笔描画一条黑色上外眼线。可以画得比较明显。 5,整理妆面:①大号眼影刷蘸取少量粉底晕染于眉骨处。
②以及下眼睑缘。 6,睫毛:①夹睫毛后,上上下假睫毛:上眼睫毛我选用的自然款的假睫毛,下眼睫毛我用自然款下眼睫毛眼尾型,只加重眼尾处的睫毛。
②上眼睫毛膏我选用比较浓密型的睫毛膏,使真假睫毛很好的融合。
③下眼睫毛我选用加长型的,使睫毛根根分明,眼神更加亮丽。 以下是眼妆全图:

闭眼
7,腮红:①咖啡色腮红打暗脸侧部,即颧骨后下缘,有瘦脸的作用哦。
②浅肉色腮红提亮苹果肌,也可少量提亮鼻正中处。 8,唇彩:①浅粉色+浅紫色唇膏打底。
②浅紫红色唇彩提亮。 以下是全妆图:






更多彩妆请点击rebeccajc的彩妆相册~! good luck~!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