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毛巾 > 我 的 简 历

我 的 简 历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3:04   浏览 N 次  

本人从事建筑装饰行业20多年。对工程的施工管理、施工设计有着丰富的经验。

近几年所干的项目:2005-06年在深圳广田装饰公司所承接的陕西省西安市第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病房楼室内装饰,任项目经理。施工面积33000平方米,工程造价6500万。2007年在冠城集团北京冠城房地产公司下属单位-冠丰装饰公司任总经理助理,施工项目有:北京太阳宫、北京冠城园冠城会所、北京广渠门京冠地产售楼部等;2008年在中航技阿联酋工程公司富吉拉30层项目任施工经理。凭多年来的经验对编制工程投标各项文件;投标预算;编制工程成本预算;工程成本分为:工程管理费、材料费、人工费、其他间接费四大项。工程管理费可分为:1-工程使用水、电费;2-办公、生活使用水、电费;3-办公、生活临时设施费;4-办公费;5-项目办公费;6-项目招待费;7-管理人员工资;8-管理人员培训费;9-项目交通费(包括车辆使用);10-劳动防护使用费;11-差旅费;12-项目奖励费。对施工设计、施工工艺、施工管理、成本控制、项目业务公关有独特之处。

上一篇:随意写点 下一篇:绿豆糕哇绿豆糕~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