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毛巾 > 滨州纺织四大天王之亚光纺织

滨州纺织四大天王之亚光纺织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7 00:36   浏览 N 次  
山东亚光纺织集团是以进出口为主的大型家纺织品生产厂家。主要生产各类高档毛巾、浴巾、螺旋断档、大刮底系列印花产品,以及各类纯棉睡衣、拉舍尔棉毯、晴纶毯,高档毛绒产品、刺绣产品等。产品出口日本、美国、澳大利亚、欧洲、加拿大、东南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年自营出口创汇1.5亿美元,收入20亿人民币。
集团占地430万平方米,职工10000余人,拥有三炉两机的热电厂,4000亩的水厂,棉纱锭12万余枚,毛纺纱锭2万余枚,各类织机2000余台,其中剑杆织机和喷气织机246台,绣花机66台,平网印花生产线20余条(其中印花机15台、转移印花机1台、溢流机/染色12台、平漂机3台、亚漂机10台、长环蒸化机4台、转笼烘干机8台、松式烘干机8台、脱水机12台,另有绷网、调浆、剪绒机、感光机、上浆机等30余台)。年生产家纺织品能力3万吨。
集团有严格的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1999年8月取得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6月取得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2年12月取得OEKO生态纺织品认证。2003年“亚光”牌毛巾系列产品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2004年“亚光”商标被认定为山东著名商标。

山东滨州亚光毛巾有限公司
山东滨州亚光毛巾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类中高档毛巾、浴巾系列产品以及浴衣、棉毯、腈纶毯、床上用品等. 涵盖纺纱、织造、漂、印、染、整等整个产业链,公司拥有自备热电厂、水库、污水处理厂等基础设施来保护环境的清洁,是一家环保型企业。

公司在实施品牌战略和国际化方面成绩突出,先后取得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等荣誉称号。“亚光”、“LOFTEX”品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具有很强的综合创新能力。公司生产的竹纤维、麦饭石、珍珠纤维、植物羊绒、竹炭纤维等新型纤维产品已打入美国、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主流市场。
公司先后取得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1999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OEKO国际生态纺织品认证,是一家管理规范的现代化家用纺织品生产企业。
公司拥有从日本,意大利,德国,瑞士,西班牙进口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织造、染色及整理设备,综合生产能力及设备水平在世界毛巾行业居前列。
在今后的发展中,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打造国际化企业,国际品牌,进终端市场,进主流市场,依靠科技创新和过硬的品质,引领毛巾流行趋势,打造自有品牌,节能降耗,为中国民族工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滨州亚光电脑绣品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于1992年,自最初的2台日本田岛机器和20个职工建厂,发展到今天的拥有73台机器和400多职工的中型企业。在15年的发展壮大历程中,公司人员本着一切为客户着想、客户就是上帝的职业原则,加上历年来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和与当代潮流相辅相成的工作手法,所绣产品一直被受国内外商家的好评。近几年的订单也是源源不断。

公司现有进口、国产电脑绣花设备73台,进口设备为日本百灵达、田岛绣花机;国产设备为国内最先进的机器(自动换色可达12色,全自动剪线)。同时本厂现有优秀设计制版人员多名,可免费为客户设计、制版、打样。另外存有多种动物、卡通、花卉等时下最流行的图案,可供客户挑选。

本公司主要加工产品:主要针对毛衣、睡衣;针织类、牛仔类等服装;毛巾、床上用品、浴帘、桌布、工艺品等产品的绣花。

另外可做立体绣、贴布绣、十字绣、水溶绣、雕孔绣等特种绣花。所绣产品针迹匀称、细腻柔和、立体感强,可提高产品的价值,增加美感。

滨州滨北热电有限公司

滨州滨北热电有限公司位于山东滨州市滨城区北部,滨北热电公司工程于2002年12月动工建设,在亚光集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在滨北热电全体员工以及工程建设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于2004年5月份实现了“三炉两机”全部投产,三废排放基本达标,综合利用余热及循环水利用,达到了节约和实现了循环经济的目标,综合经济效益大大提高。现有员工96人,实现人少高效。滨北热电已担负起亚光集团生产用能源的供应,同时也为地方招商引资作出了努力。将为加强环境保护和推动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滨北热电厂总装机容量30MW, 2005年累计发电1.4亿度,产生蒸汽36万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热电联产,除亚光集团自用外还有很大的裕度,能够适应北城经济建设需要,为加快滨北地区的建设创造条件。

滨北热电厂在设备选型上首选先进的产品和环保节能的产品,以适应现代工业发展的需要,电厂现加强内部方方面面的管理,使各个专业生产程序化、制度化,同时重视人才,尊重知识,加强员工培训,在实现安全生产上下功夫,在环境建设和人文管理等方面逐步走向正规,力争成为知识性、学习型企业。堵塞一切漏洞,使效益最大化,让电厂成为亚光不竭的动力,为促进亚光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热电联产具有节约能源,改善环境,提高供热质量,增加电力供应的综合效益,属于绿色环保工程,符合国家有关产业政策。从综合技术经济指标可以看出,各项指标均满足热电项目技术规定的要求,为实现亚光集团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期扩建工程已于2006年8月份动工,工程完工后,总装机容量60MW。

上海亚光家纺有限公司

上海亚光家纺有限公司是山东亚光纺织集团在上海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自营出口权的分公司,主要销售集团生产的同等价格巾、被类及棉毯、睡衣等高中档家用纺织品。公司以集团为依托,用良好信誉和优质的配套服务,国际化的经营模式,快速进入市场,产品远销芬兰、日本、俄罗斯、瑞士、瑞典、爱沙尼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秉承严细实恒、争创一流的精神,与新老客户精诚合作,共谋发展。

滨州亚光毛绒制品有限公司

属于半精梳特种动物纤维专纺厂,现有45000平米的纺纱车间,6000平米的染色车间。公司技术装备精良,巨资引进先进的纺纱设备和精密的电脑配色设备。现拥有纱锭30000枚,月产量180-200吨。是国内规模较大,最具竞争力的半精纺厂。
我公司生产高支羊绒、绢丝、兔绒、牦牛绒、驼绒、天丝、大豆纤维、羊毛、棉、麻、竹子纤维等原料的纯纺及其任意混纺纱线。其中100%山羊绒60公支/2、68公支/3做成披肩和毛衫远销印度、欧洲,85棉15羊绒、80棉20兔绒48公支/2等棉绒混纺产品销往日本。100%兔绒可纺到60公支/2,弥补了国内兔毛纯纺的空白,用100%兔绒织成的面料和毛衫销往日本和欧洲。多种原料如:绢丝、粘胶、棉、羊绒混纺的产品销往美国,产品品种多,具有毛纺粗纺散毛染色,多种成分配比和毛纺精纺纱支高,条杆均匀的优点,是毛纺粗纺纱的升级换代产品。纱支范围广(12公支-120公支),适应范围大,既适应12、14、16、18针横机用纱,又适合棉针织圆机和机织面料用纱。
公司对新材料的应用开发比较超前,如:莫代尔、天丝、大豆纤维、远红外纤维、竹子纤维等纯纺和混纺纱形成系列,产品销往国内外市场,深受客户青睐。
公司以严细学习 、创新敬业的企业精神和良好的企业信誉,优质的配套服务,诚望与国内外新老客户进行合作,共谋发展。

上一篇:庹蓝兰价值何在? 下一篇:感受欧林雅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