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毛巾 > 感受欧林雅

感受欧林雅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7 00:47   浏览 N 次  

感谢命运的安排,让我成为了欧林雅的一员!

记得见习的第一天,我被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安排进入公司培训室,整齐的课桌,配备齐全的培训器材:讲台、主持台、电脑、投影仪,一看便知这是一个学习型的企业,使我对欧林雅公司更添了一份信任和好感。

三天的见习期过后,人力资源部安排新员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主要学习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行业的发展动态和竞品的情况。培训由我们傅总经理亲自主讲,《员工手册》和公司的规章制度由人力资源侯总监主讲,公司的产品及产品的陈列展示方法由招商部业务经理唐经理和电话网络周主管主讲,并且还学习了由专业老师讲的《团队执行力》课程。 两天培训下来,我深刻体会了到欧林雅公司“以人才为根本”的人才战略经营法则,及注重对员工的培养和职业素质的提升。

欧林雅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能把网络遍布全国,究竟是什么原因促使她取得这样骄人的成绩呢?公司的经营理念给了我一个明确的答案。公司自成立起就把“以诚信打天下,以质量守天下,以创新羸天下!”作为自己的经营理念,并已在业内竖起了竹纤维的第一大品牌

进入公司后,让我感受最为亲切的是欧林雅人的笑脸,公司领导与员工之间真诚地问候。每天的早会内容既丰富又十分生动,有互相问候、有士气展示、有歌唱、有互相游戏、有领导工作勉励,二十来分钟的早会充分展现了欧林雅这支高效、健康的团队风貌。公司员工的工作标准、效率纳入绩效考核,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充分发挥自己工作能力的平台,也使每一位员工都能够全身心的愉快地投入工作。员工的笑脸是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的必要条件。对于我来说,欧林雅是一个区别于以往的新环境,她盎然的生命力和美好的发展前景,激荡着我心中的火热激情,让我主动适应环境,时刻保持高昂的学习、工作激情,不断地补充新知识,提高工作能力,以适应公司的发展。

在新的环境中,我将继续努力,愿与同事们共化清风,助欧林雅的长帆远行!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