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毛巾 > 舒适健康,智慧爱家:欧林雅竹纤维带来家纺选择新理念

舒适健康,智慧爱家:欧林雅竹纤维带来家纺选择新理念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7 00:47   浏览 N 次  

舒适健康,智慧爱家:欧林雅竹纤维带来家纺选择新理念

装饰您的爱家,您会注意到什么?材料是否是名牌、施工是否缜密、摆设是否匠心独运、颜色搭配是否合适等等,那么,您考虑到您的装饰符合环保天然绿色的国际潮流了吗?您了解关于家纺用品最新的趋势了吗?您听说过“软装饰“这个词语吗?如果没有,那么,记者只能遗憾地告诉您:您已经离健康环保的新生活方式渐行渐远。
在记者的调查采访中,许多家庭在装修中忽视对家纺产品的选择,认为“摆不到客厅里,没有人会看得到”,其实这是一个极大的误区。在国外,许多家庭无不把家纺用品包括床单、桌布、毛巾的选择放到一个极其重要的位置:因为,“作为贴身的日常起居用品,舒服不舒服,只有自己才知道”。在北京,在上海,在广州,许多新人在布置新房和送礼馈宾时把一种名叫欧林雅竹纤维的家纺产品作为首选,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表示:“竹纤维家纺是最符合生态环保的产品,它的抗菌效果特别好,长沙欧林雅又是一个大品牌,卧室浴室里用它都很有面子,既舒适又健康,而且彰显主人的智慧和品位,这才是真正的高雅时尚。”
记者感觉,欧林雅竹纤维家纺凭借独特的品质和雄厚的品牌魅力已经刷新中国家纺市场,给更多消费者带来新理念和新技术的强烈冲击。
心灵的港湾,怎能没有竹纤维相伴
家,是心灵的港湾,是放松灵魂享受轻松惬意的灵魂栖息地,自然、健康、随意应该是现代家居生活的真实写照。然而,许多消费者在挑选家纺产品时,往往把品牌和价位放在首选,这其实是一个极大的误区。作为人体朝夕相伴的“第二元素”,家居产品的健康性和舒适度才是首要因素。
竹,自古就是清新淡雅的写照,文人墨客吟唱的诗句何止千曲百首,在现代科技的发展下,竹子高贵的品质已经被赋予了新的内涵。据长沙欧林雅家纺的技术专家介绍,他们已经突破性地在其系列家纺产品中应用竹子的有效成分——竹纤维,其所具备的特殊抗菌抑菌效果引起业内业外广泛关注。专家解释称,竹纤维是从原竹中提练出来的绿色环保材料,它具有竹子天然的防螨、防臭、防虫和产生负离子特性,并以其良好的吸水性,超强的杀菌作用和特有的冬暖夏凉的品质在所有纺织原料中独树一帜,成为现代环保健康生活的高贵首选。上海微生物研究所和国家棉纺织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的检测结果均表明:竹纤维纺织品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具有抑制、杀灭效果,并获得日本纤维制品新机能评价协议会(JAPET)的认可。这无疑给家赋予了更加深刻的内涵:绿色、天然、真健康。
由此可见,竹纤维家纺是打造健康舒适起居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
市场呼唤领军品牌,欧林雅品质劲取天下
正是因为竹纤维家纺独到高贵的品质,造成欧林雅在家纺市场上的所向披靡,全国各地均呈现供不应求的势头。面对这种态势,欧林雅竹纤维家纺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家纺市场主导性的品牌远未出现,单纯的复制与模仿不会有远大前景,欧林雅决心跳出这种‘怪圈’,靠品质和创新去开拓市场,树立健康舒适家纺产品第一品牌,这才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的确如此,随着国内消费理念的日趋成熟,健康、天然已经成为家纺领域的主打特色,而真正符合消费需求的唯有竹纤维,因此可以窥见欧林雅竹纤维家纺的巨大市场空间。
采访结束了,记者感觉,凭借独特的原生态品质和丰厚的品牌美誉度,欧林雅竹纤维家纺必将成为家纺行业领军品牌,给更多消费者带来时尚,带来健康,带来清新淡雅的丝竹神韵!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