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毛巾 > 绿色生活欧林雅 双节狂欢HAPPY送

绿色生活欧林雅 双节狂欢HAPPY送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20:06   浏览 N 次  

绿色生活欧林雅 双节狂欢HAPPY送

想,免费获得明星热衷推荐的产品吗?

想,不花一分钱得到由竹子做成的产品吗?

想,在圣诞节、元旦节收到与别人不一样的礼物吗?

圣诞老人将派欧林雅给您送上最温馨的奥运圣礼!

只要动一动鼠标,一切都将实现!

为答谢新老客户对欧林雅地鼎力支持,至圣诞节、元旦节来临之际,公司将于每周一抽取名幸运参与者(截止日期2008年1月31日),只要您填好网站上资料,就有机会获得一套由著名影星周海媚代言的欧林雅竹纤维产品,价值238元!!!惊喜不断,意外连连,将好运带给您与您身边的亲戚、朋友。您还犹豫什么呢,赶快行动吧!

点击此链接即可参与此活动。http://www.csoly.com/huodong.asp

(获奖情况将于每周一上午公布,详情请登陆欧林雅官方网站 www. csoly.com“公司动态”栏目查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