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皮革 > HY兴业投资:高位多空分歧加大

HY兴业投资:高位多空分歧加大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7 06:12   浏览 N 次  

HY兴业投资:高位多空分歧加大
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HY兴业投资

周四黄金市场小幅收升,北非和中东局势仍旧不稳,但沙特阿拉伯表示将填补原油供给缺口,油价跌破百元大关,刺激一些金市多头结利,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 4月期金收涨1.80美元,报每盎司1,415.80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为1,401.60-1,418.8美元;3月期银收跌13.2美分,报每盎司33.166美元,盘中刷新31年高点。美元指数下跌0.4%,报77.098点,欧洲央行对通胀的强硬态度推动欧元兑美元升破1.3800美元,美元兑瑞郎触及历史新低0.9234瑞郎,瑞郎更多受到避险需求提振。中东局势及油价上涨仍打击股市多头士气,道琼斯工业指数收跌37.28点或0.31%,报12,068.50点,通用汽车和Priceline季度获利超预期,帮助美股尾盘反弹,缩减跌幅。截至2月24日,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黄金持仓量下降6.67185吨至1,211.568吨,是9个月以来最低水平。

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增长2.7%,创下去年9月以来新高,但不计运输的耐用品订单意外下跌3.6%,录得两年来最大降幅。截至2月19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环比下降2,2万至39.1万。1月新屋销售大幅下降12.6%,经季调并年化的销量为28.4万幢,降幅超出市场预期。利比亚局势似乎出现转机,随着反对派占领更多东部城市,司法部长和内政部长等高官纷纷倒戈,更多迹象表明,卡扎菲政权或将很快倒台,也有传言称,卡扎菲已遭遇枪击,生命垂危。

金价连续多日上扬,触及1月3日以来最高位1418.80美元,但高位多空分歧开始加大,结利卖盘增多。利比亚局势如何演变仍将决定黄金短线走势,原油价格变动也需关注,因为能源成本上升将严重打击全球经济活动,形成“滞胀”威胁。预计利比亚石油产出可能下降三分之二,但沙特阿拉伯表示将补充市场供应。分析师指出,继突尼斯和埃及总统下台,也门和巴林等国也发生示威游行活动,全球最大的产油国-沙特阿拉伯国王阿卜杜拉宣布了一套财政补贴措施,包括住房补贴、物价补贴、以及增加失业救济金等,旨在化解民众动乱威胁。




读 HY兴业投资最新交易大赛活动详情 在
线

询HY兴业投资开户最新优惠活动HY兴业投资外汇交易平台下载HY兴业投资今日外汇操盘分析详解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