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皮革 > 642系统

642系统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0 10:16   浏览 N 次  

安利公司成立后不久,一个名叫威可多的经销商采用与其他经销商不同的方式经营,他认为:一个领导能力很强的人培养6个团队,而后在复制过程中出现成功贬值,于是6个团队领袖只能培养出4个团队,再下一代只能培养出2个团队,即使这样6-4-2下来,依然可以获得成功。这大概就是最早的模式化运作了,他把这种模式运作称为642,这和后来在中国大陆比较有影响力的如新642系统并不是同一个概念,但他们之间有着很密切的联系,下文将详述他们之间的故事。
时间推移到1964年,还是一个送啤酒的卡车司机的耶格在远方亲戚鲁斯·宾的引荐下,于当年11月1日成为安利的优惠顾客,开始了其直销生涯,但是这并不就是耶格系统的开始。
戚鲁斯·宾是威可多的下级,按照直销的规矩,从1964年到1974年这十年间,耶格一直沿袭威可多的642模式来运作,成绩也很显赫,据悉当时耶格的汽车牌号有642,电话号码中有642,连飞机尾巴上都有642的标识。后来,年纪渐老的威可多先生甚至让其儿子跟随耶格学习直销运作。但是耶格也碰到了问题,他作到DD后,发现自己很难达到更高的聘位,他开始发现一个人的力量的不足,于是,摸索着开始了系统化运作。
从某种意义上说,威可多的642只能称为一种直销操作模式,耶格加入了一些系统化的运作理念后才算真正意义上的直销系统,因此民间传耶格是系统的始祖就是依此而来的。
安利公司一贯认为业绩的80%应该来自于销售,20%才来自于自用,我们从创办人之一狄维士早期的演讲稿中就明显看出这一点,他是主张销售和推销的。1974年,耶格开始形成自己的一些风格并总结出自己经营的观点,首次提出把安利惯用的两个比例对调的概念,他认为应该是80%来自于团队成员的自用消费,20%是产品的推销。他说他要打造一个自用型的网络,他认为人的本性是不喜欢推销的,没有人天生爱求人,人都喜欢被人求,所以推销是违反人的本性的。所以,业内基本上把这一年作为耶格系统真正的开始之年。另外,耶格系统除了这个消费和推销比例的分配理念特殊之外,还有两个理念,第一就是需要注重培训,第二是注重工具流的建立。
当时耶格并不是安利惟一的系统,但能够顺利成长并衍生出不同的系统,是得益于耶格的消费理念和上世纪70年代的美国经济危机。
1978年,耶格系统在美国北卡莱罗那州注册成立了Internet Services Corporation(英特莱德国际企业),这是耶格系统走向企业化发展的一个标志,其后期发展的速度惊人:其年会规模由上世纪70年代初1万人迅速发展到上世纪90年代初的7.5万人,以至于年会要分散到美国六个地点分别举行。这一现象不仅发生在美国,世界各地耶格网络每年都会召开两次到十几次1.5万人以上直销商参加的年度会议。
1970年的一个周末,耶格系统上的一个关键人物出现了,此前供职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戈尔兹伯勒市,任市政执行官。他就是比尔·贝瑞德,贝瑞德拜访了耶格并了解了安利这个企业,
在耶格的引导下,贝瑞德开始了直销生涯,并与耶格紧密地合作了许多年,直到他们的网络都过于庞大,无法再共同开展业务为止。
贝瑞德与耶格分开以后,他改良了耶格系统的一些不足之处成立了自己系统,并命名为贝瑞德系统,这是耶格系统在美国分裂出来的第一个系统,也是目前在中国乃至世界发展得比较好的一个系统。还须注意的是,贝瑞德与耶格合作期间,他是非常赞同642这种运作模式的,因此在他成立了自己的系统之后,把贝瑞德系统直接称为642系统。尽管他也在领导自己的系统,但是他教给人们的业务发展模式仍然与耶格十分相似,比如把树立梦想和使用工具作为重要措施;比如教人要不断地花时间与自己的被推荐人交流等。

太平洋这样一个超级资源整合平台在蓬勃发展着,每天都有新的消息传出,中国唯一一个自己拥有知识产权的,完全自己资金没有要外国人一分钱风险投资的互联网企业,一年打造2000多个亿的现金流。太平洋直购官方网注定会成功,注定会给消费者和创业者一个丰硕的收获!今天您来说选择系统和团队则更加重要。因为:“方法得当、事半功倍;方法不当、事倍功半!”欢迎您加入太平洋心海团队T642系统, 642系统是40年来唯一一个在全球各家公司都证实是成功的系统,学习运作成功的方法就是您成功的保证,和642系统一起来合作。

免费注册担保邀请人:T642子博

联系人:翁先生 电话:18686681642(短信勿扰)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