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皮革 > 贝帅满意锋线多样组合 雷纳坦然迎接卡森挑战

贝帅满意锋线多样组合 雷纳坦然迎接卡森挑战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7 06:35   浏览 N 次  

新赛季利物浦锋线兵多将广,贝尼特斯在安排锋线组合时将更加游刃有余。而门将雷纳则已摆正心态迎接卡森的挑战,并坚信同胞托雷斯能够迅速适应英超。另外,托雷斯,巴贝尔和杰拉德都可以出战周末的亚洲挑战杯决赛。

7月27日消息 美国富豪希克斯和吉列特入主安菲尔德给贝尼特斯带来了巨额转会资金,西班牙人也没有让老板和球迷失望,先后签下了托雷斯,巴贝尔,沃洛宁和贝纳永四名进攻球员来和曼联及切尔西叫板。

加上上赛季红军队内最佳射手克劳奇和荷兰前锋库伊特,利物浦新赛季可以排出多套进攻组合,主帅贝尼特斯在排兵布阵上也得费一番脑筋。如何合理配置锋线资源,让这些球星进行良性竞争是西班牙人面临的一大挑战,但能够拥有这般“幸福的烦恼”还是让贝尼特斯感到高兴。

“在我看来,这是个甜蜜的烦恼。”贝尼特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很高兴能在锋线上有这么多选择。现在我们可以有不同的锋线组合,如何搭配就得取决于具体比赛,但我相信他们能够很好地合作,这一点至关重要。”

“这(锋线组合)取决于比赛本身。如果我们要更多地利用传中球,那么可以派出克劳奇或者沃洛宁。如果需要对比赛进行调整,那么我们可以派上一名风格不同的前锋。”贝尼特斯继续说道,“上赛季球队踢得很富攻击性,但我希望看到更多进球。我们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但现在我们可以提高准确率,希望我们能迎来更多进球。”

而在诸名前锋当中,西班牙人托雷斯无疑将是瞩目的焦点,外界都期待着马竞队长多久才能够适应英超的节奏和身体对抗。而利物浦阵中最了解托雷斯的,除了主帅贝尼特斯之外当属同胞雷纳了,红军门神坚信23岁的托雷斯能够用表现诠释自己的天价转会费。

“他是名顶级球员,在效力马竞这么多年后,适应英超对他来说不会成太大问题。”雷纳对此说道,“我期待他收获很多进球,他很早就学起了英语,也具备了取得成功的心里素质。”

“我和他进行过很多交流,但他会自己去发现英格兰足球。”雷纳继续说道,“我无法解释他能发现些什么,因为我不想给他压力,但他会用自己的方式去理解英格兰足球,我坚信他已经准备好迎接这一挑战。”

而在斯科特-卡森从查尔顿返回安菲尔德之后,雷纳自己的主力位置也受到了威胁。不过西班牙人已经摆正心态准备迎接后辈的挑战,他也坚信这最终将有利于利物浦这一整体。

“我相信这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竞争越是激烈,对球队也越有利。我并不为此担忧,我知道卡森会给我施加压力,他是名优秀的门将,上赛季他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这对球队来说是件好事情。”

后天凌晨,利物浦将在巴克莱亚洲挑战杯的决赛中对阵朴茨茅斯,此前出战资格成疑的托雷斯和巴贝尔已经顺利获得国际参赛资格,亚洲球迷也将有望一睹这两名总身价超过5000万欧元的红军新援风采。另外,腹部扭伤的队长杰拉德也有望赶上本场比赛,贝尼特斯希望能够派出强阵拿下新赛季的第一座冠军奖杯——哪怕只是项季前热身赛事。

“此前我们遇到了一些麻烦,但现在托雷斯,巴贝尔和杰拉德都可以出战,所以对朴茨茅斯我们有很多高水平的人选,对手也将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阵容。”贝尼特斯对此说道,“对我们来说,这是场极其重要的比赛,我们渴望赢下所有冠军奖杯,这是场决赛,在这里我们拥有很多球迷,我们会倾尽全力。希望我们能表现出色并创造出大量机会,通常我们会踢得很有攻击性,我们渴望拿下比赛。”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