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皮革 > 安利(中国)加盟及运营办法

安利(中国)加盟及运营办法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3 15:42   浏览 N 次  

· 加盟步骤

①查询您所在城市的店铺 迄今为止,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设立了180多家店铺,请根据爱迪威系统网站www.eamway.web.vip.cn导航栏中的全国店铺,查询您所在的城市或距离您所在城市较近的安利店铺的地址。

②办理银行卡办理营业代表手续之前,您需要先给自己办理一张当地银行卡(一般是建设银行)和存折,请注明办理安利营销代表卡,以便日后安利公司通过此帐户为您发放奖金。

③办理营业代表手续 携带办理好的银行卡、存折和身份证原件前往安利店铺,交20元材料费,领取并填写相关表单。若需订阅全年安利内部刊物需再交60元,是否订阅由您自己决定。

注:在推荐人一栏填写推荐人姓名:郭丽;推荐人编号:360-00025828364。以后您作为推荐人在发展团队的时候也按此方式,由您发展的系统成员填写您的姓名和安利编号。

④通知您的推荐人 加盟手续办理完毕后您将获得一套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加盟资料、一张营业代表卡以及一个终生属于自己的安利编号。请将您的姓名和安利编号通知我们确认,以下联络方式由您任意选择:

电子邮件: guoliguoli-123@126.com

QQ:164939594 328446623(请注明:加盟安利);

手机: 13378039185(可直接拨打或发短信息)。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