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化纤织物 > 河南省新乡市恒力工艺美术厂简介

河南省新乡市恒力工艺美术厂简介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7 17:07   浏览 N 次  

河南省新乡市恒力工艺美术厂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设计创作和加工制造为一体的专业化工艺美术厂,主营产品为麦秆工艺画等。
麦秆工艺画有多种规格和图案,产品题材涵盖人物、人体、风景、花卉、花鸟、卡通、动物、文化等多个方面,兼有现代与仿古风格、纯色与彩色工艺。
已注册“春之声”商标并受理。
我厂在多年的市场经营中坚持诚心、诚信、诚实,力求产品的丰富与变化,赢得了许多客户的长期信赖与合作。
2005年以良好的信誉和口碑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评为“国家合格评定质量信得过好产品”重点推广单位,被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评为“中国市场重点推广品牌”,被中国国际品牌协会评为“中国著名品牌”,2006年被中国新闻社评价中心评为“全国麦秆画市场消费者满意第一品牌”,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评为“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通过消费者在线维权保障中心认证,被评为3.15品牌保护标志认证暨消费者放心产品(企业)。

网站:http://www.chinamgh.com http://www.mgh.cn [中国麦秆画]
电话:0373-3033063 13017532653
邮件:mgh@chinamgh.com 3033063@163.com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