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化纤织物 > [转载]“迈向卓越人生”在中筝学院开讲

[转载]“迈向卓越人生”在中筝学院开讲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0 17:24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迈向卓越人生”在中筝学院开讲作者:袁莎筝艺 为指导学员融入新的成长环境,适应社会需要,找到胜任感,成长为一个优秀的职业者,5月10日下午两点,中国著名培训师、吉林省博瑞智企业管理顾问公司总裁、高级讲师张飞亮老师走进中筝学院,为我院学员作了题为“个人成长与生涯规划”的培训讲座,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与学员共同聆听张老师的精彩讲座,理论课教室顿时座无虚席。

著名培训师张飞亮作精彩讲座
张飞亮:中国博瑞智教育集团执行总裁。他是个久经沙场的实战者,也是一个热衷培训的演讲人,多年来从事过啤酒行业、医用设备、IT新产品、高新材料、音像制品、教育培训的营销工作。曾在南开大学、吉林大学、长春大学、吉林工业大学等专科学校等二十多高校做过数十场关于就业、择业、个人成长、执行力、公众演讲、市场营销、潜能开发、团队建设、职业经理人等演讲,受到广大师生及企事业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今天,张老师以丰富的职业阅历、娴熟的培训技巧和灵活的演讲形式对影响生命的伟大力量、大脑的秘密、成功者的心智模式、择业的要点、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从学生到优秀职业者等方面进行了生动阐释,并结合实例,以诙谐幽默的语言、互动游戏的方式教导学员们树立自信、以积极的心态勇敢迎接挑战,快乐工作,实现人生价值。
中筝学院多年来致力于古筝人才培养的同时,也时常邀请各界专家来我院讲座与指导,来培养学员多方面的技能,从琴棋书画传统文化素养的提高,到为人处世,人生职业规划等方面会给学员带来人生道路中的引路标。安排每一次名家讲座之前,学院都会做精心设计与研究,从而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有着更强的针对性,因此定期邀请名家讲座也成为了中筝学院一大特色。
通过本次讲座,古筝学子们接触到了新颖科学的个人成长理念及生涯规划,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老师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张老师的精彩讲座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这次讲座对学员们在认识自我、提高能力、适应社会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启发和借鉴作用,对于他们今后有效营销自己,实现角色转换将产生积极的影响。讲座结束后,张老师更是耐心的为学员解答着不同的问题,之后学员纷纷与张老师合影留念。

张老师耐心讲解

讲座现场学员听的津津有味

张老师针对一个问题举例

讲座现场气氛活跃

学员与张飞亮老师互动

张老师给学员讲一个深刻的故事

学员认真倾听

学员与张老师互动游戏

互动现场

张老师耐心给学员解答问题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