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化纤织物 > 旅途遇佳友

旅途遇佳友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9 17:12   浏览 N 次  

如果说这个世界有什么能够让你最快乐,那么对于我来说,应该就是在旅途中遇到志同道和的驴友了…………

静静的海岸线,美丽的月牙湾,还有热情的刁叔和当地人,都是这次我对长岛之行的最大感受,然而最让我开心的是,在刁叔的小院内,我和老公竟然结识了另一对同行人,晨子和她老公。


都说有缘千里来相聚,这么巧我们都是同来自于北京,这么巧我们都是一对,又这么巧我们的名字里都有个晨字。
晨子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女生,我们经常会碰撞出相同的火花,下午我们相约一起去月牙湾捡美丽的海石,在石滩上待了整一个下午。
月牙湾的海水凉得让人无法坚持一分钟的时间,但我们依然咬着牙,站在海水里去拾浸在海里的那些我们认为最美丽的海石。

耳边是呼啸的海风,不远处几群海鸥三三两两的停在海面上,偶尔几只掠过海上空在我们头上盘旋而去。
下午的艳阳已不似先前那么灼人了,我们两人的老公舒服的躺在滩上享受着日光浴,而我俩,依旧专心的蹲在海水里,捡着我们的石头……
一下午的收获是无穷的,那里包含着我和晨子的笑容和快乐。
总认为人的一生都在旅途之中,遇到的人景和物都是冥冥之中注定好的,那一夜,我们聊了很久,从生活到爱情,从工作到爱好,畅所欲言,我突然发现,这个世界上,有这么一个人,和我过着相似的生活,我们的性格,我们的爱好,我们的经历是那么的相似,在这个如此现实的世界中,生活着两个如此不现实的女人。但愿像我们这样的女人幸福,哦不,是一定会幸福,因为我们曾经失去过,所以我们懂得珍惜…………

两个女人在示范现下最流行的标准可爱三连步

内八字~剪刀手~嘟嘴~

一生都要如此快乐幸福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