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化纤织物 > 签约可米瑞智

签约可米瑞智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10:09   浏览 N 次  

台湾民众票选最美女明星中,大S以黑马之姿杀出重围,打败了萧蔷,松岛菜菜子等老牌美女,作为新生代偶像的代表夺得了第一的位置,另外还有像学生心目中的最佳约会伴侣,气质最清纯的女明星等等,大S也一一夺冠,现在的她俨然一副台湾第一红星的势头。

相比较大S,赵宸就低调了许多,他拍完电视剧后便猫在了家中继续当起了宅男,又由于本身没有经济公司安排活动,所日日子过的到是很清闲,不过如此作风的赵宸在观众眼中却俨然变成了神秘的化身,无数的猜测接踵而来,赵宸的人气也不降反升。

当然了,几月前赵宸录制的【我猜】也被人翻了出来,并有赵宸的粉丝们不断打电话进中视,希望可以重播这期节目,而赵宸所参加的这期【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也成为其历史中重播次数最多的一期。

两耳不闻窗外事的赵宸自然不知道这些,因为他现在已经快被新的烦恼逼疯了。

不知道是谁透露出赵宸的住址,这下可好,那些经纪公司就像猫闻到鱼腥味一般全都扑了过来,清闲了每几天的赵宸又开始了忙碌,在这段时间内已经反反复复的接待了不下十家大大小小的经纪公司,这些公司无一例外都是一个目的,那就是和赵宸签约。

以赵宸现在的人气,绝对算的上是目前男艺人中最火的前三位,又会编剧又会作曲,还能演戏,绝对的实力偶像派,不用任何培养,完全可以说是一棵现成的摇钱树,只要签下来他,立刻就可以上马提枪,在各大挥舞着代言合同的厂家中大杀四方,而且还能为本公司大大的增加知名度,这么好的事情怎么能不让各大经纪公司动心呢。

可赵宸却十分不以为然,这帮经纪公司的人一个个都摆出一副吃定赵宸的样子,拿着高昂的签约金和苛刻的条件便来找赵宸签约,殊不知,赵宸最不缺的就是钱了,他完全没有必要为了钱把自己一卖就是八年,十年的,就算这帮经纪公司拿出再多的钱,也不值得赵宸去动心。

“刘经济人,说实话,这份条约真的很丰厚,我会再考虑考虑的,就不远送了。”赵宸努力的做出一副真诚的样子,把眼前这个已经来了两次的大经纪人给送了出去。

赵宸刚一关上门,就把手中的合约扔到了地上,条约确实很丰厚,可丰厚的地方全在钱上了,其他的条款简直是不堪入目,签约年限长达十年以上,如果赵宸签了那未来十年的时光都必须卖给这家经纪公司,而且自己的一切的活动都必须无条件的服从公司的安排,没有任何拒绝的权利,平日里出玩都要和公司报假,得到公司准许才能出去,而且出玩的时间还不允许算在合约内,统计之后,还会在合约后延长期限。

更甚者连小到自己平日里穿什么,吃什么公司都要管,而且公司还要在赵宸住在附近安装摄像机,名义上是杜绝一切绯闻,实际上确实要监视赵宸所有的一举一动,一切的一切在赵宸看来简直就是**裸的霸王条款。

“Shit,就这条约想签我,做梦吧。”赵宸愤怒的甚至不由自主的骂出了脏话,这对于现在的赵宸来说绝对是不可思议的,要知道一个贵族最注重的就是言谈举止间的修养。

赵宸又在那份合约上狠狠的踩了几脚后,才悻悻然的准备喝口水消消气,可是刚打开冰箱,赵宸的房门便又被敲响。

“有完没完了,我告诉你,不签!就是不签!!爱情诗句!”赵宸终于在这种烦扰之下爆发了有关委托书,打开门也没看是谁就一阵怒吼。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打扰了。不过可以给我个机会,让我们好好谈谈么?”竟然是个女性?赵宸仔细一看,原来正是后世被称为‘偶像剧教母’的柴智屏,可是她怎么找上了自己?

“请进。”赵宸想了想,还是让开了身子,将柴智屏请了进来学生评语,平日里和大S相处没少听她提过这个女人,知道她平日里对S姐妹照顾颇多,就算是看在朋友的面子上,赵宸也不好将她拦在门外。

“你好,我可以叫你赵宸么?”柴智屏进屋后很亲切的问道,见赵宸点头后,才继续说道:“我是可米瑞智文化传播事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我叫柴智屏。”

“我知道,大小S向我常提到你,说你对他们很是照顾。”赵宸从冰箱中拿出两瓶冰水,递给了柴智屏一瓶,这份待遇自从那帮经纪公司来后,还是头一份。

“嗯,她们两个都是有才华的孩子,我能看到她们有现在的成绩也十分的开心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