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化纤织物 > 明天有望暴涨的五支股票(09-11)

明天有望暴涨的五支股票(09-11)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11:22   浏览 N 次  

青山纸业:坐拥百万亩林地 一体化龙头

众多环保不达标小纸厂的关闭,导致今年以来文化用纸价格持续走好。文化用纸价格自年初以来约有300-500元/吨的上涨。新兴的上中游林纸一体化企业,其纵向一体化程度与主流的国际林纸公司等同,具备行业内最强竞争力的盈利模式。基于相对市场P/E偏低,相对行业地位偏低、市场稀缺性明显,行业成长性突出等四个理由,近期造纸行业个股持续暴涨,龙头品种博汇纸业仅用了两周时间就走出翻倍行情。其实相对于博汇纸业而言,青山纸业(600103)“林纸一体化”优势更为突出,今日逆势大涨成功突破,其主升行情一触即发。(银河证券)

三峡水利:史上最伟大工程 智慧与能量的聚集

三峡的水利工程,曾经被认为是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水利工程,其聚集了人类最高的智慧和力量,使许多外国工程师都叹为观止,工程为我国能源的贡献确实不能用具体的数字去形容,随着中国节能投资公司收购三峡水利(600116)的大股东重庆市水利电力产业集团而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在环保领域的地位正逐渐崭露头角。中国节能作为目前国家节约能源与环境保护领域唯一一家国家级投资公司,是由国资委直接领导的大型中央企业,注册资本52亿元,先后投资及引导投资的重大节能项目金额高达700多亿元,是我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节能环保产业集团。

虽然今日受大盘拖累,能源板块的个股都出现了大幅度的震荡下行,但不难看出,尾盘的迅速下跌大都因为“羊群效应”的存在,大盘在高位的压力明显增大,每日交投非常活跃的三峡水利(600116)将近一个星期的反复震荡,均线汇集明显,已经为后市的拉升行情建筑好扎实的平台,可适当关注。(首创证券)

新海宜:短线严重超跌 反弹要求强烈

作为一家中小 板个股,该股属于典型的袖珍小盘股,其总股本不到一个亿,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提前于大盘展开了调整,目前超跌迹象十分明显,短线成交量的快速萎缩也显示了主力并没有全身而退,为后市的上涨埋下了伏笔。短线该股存在着强烈的反弹要求,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方正证券)

海王生物:债务重组 业绩狂增6845.05%

公司大股东与相关各方就海王集团债务重组事宜进行磋商,债务重组取得进展。目前,海王集团已与多家债权银行就打折收购或有负债、银行解除海王集团及其所属子公司的担保责任达成意向。据公司07年6月30日公告,业绩同比增长6845.05%。

二级市场上,海王生物(000078)今天保持震荡走势,20日均线的强力支撑,使该股没有受到重挫,是大盘调整时的“避风港”。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联合证券)

宁夏恒力:金融热浪袭来 参股金融受益

随着我国GDP的高速发展,金融服务业的需求将会再上台阶。在人民币汇率持续飙升的背景下,金融资产出现了大幅增值,后市参股金融概念股将值得重点关注。宁夏恒力(600165)公司投资参股伊斯兰国际信托投资,还投资兰州市商业银行。在北京商行即将上市的利好刺激下,参股商业银行的个股将有望再次出现一轮启动。

二级市场上,宁夏恒力(600165)短线底部蓄势调整充分,在周二大盘大跌过程中,主力护盘迹象明显,后市想象空间巨大。

上一篇:本月 FDY 价格 下一篇:年线选股1128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