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化纤织物 > “地球一小时”:盛世瑞智倡导低碳不限时

“地球一小时”:盛世瑞智倡导低碳不限时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10:09   浏览 N 次  

作为全球最大的自发性环保行动,2011年“地球一小时”将在3月26日晚间8时30分全面登陆,届时世界各地将以熄灯一小时来响应环保理念的传递。据悉,作为传媒界知名的品牌管理专家机构,盛世瑞智也将积极参与本年度的“地球一小时”,倡导全球消费者参与公益环保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目前,关注全球气候变化复杂,重视人类居住环境保护,提倡节能环保,推广低碳减排,这已是越来越成为人们的广泛共识。过量二氧化碳排放导致的气候变化已经极大地威胁到地球上人类的生存,只有通过改变全球民众对于二氧化碳排放的态度,才能减轻这一威胁对世界造成的影响。今年的地球一小时,以“熄灯一小时+你的环保改变”为核心主题,号召参与者除了在3月26日当天20:30-21:30熄灯一小时之外,为环保做出一个力所能及的行动改变。

盛世瑞智CEO赵黎表示:“低碳不限时,除了熄灯,我们还可以做更多。我们应该用实际行动来保护地球。”赵黎女士同时透露,盛世瑞智将号召公司管理层乘用公交车上下班,并且计划在港、京、深三地公司内部举行“地球一小时”公益摄影展和公益环保知识讲座。此外,3月26日当天将组织深圳全体员工在各大公园进行环保宣传,发放环保袋,引导游客进行垃圾分类,所有参与的北京、香港、深圳百余员工自备餐具,不使用一次性餐具。

在盛世瑞智等知名企业的带领下,相信“地球一小时”这一理念会潜移默化地融入公众的生活中,成为一种绿色、和谐的力量。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