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化纤织物 > 每周一书--《激发无限学习潜能》

每周一书--《激发无限学习潜能》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10:09   浏览 N 次  



作者:董进宇博士

作者简介

吉林大学副教授,博瑞智教育首席培训师,国内著名成功教育专家,人生激励导师。

董进宇博士出生在内蒙古科尔沁大草原上一个贫苦家庭,他不仅自己凭坚毅的努力拿到了博士学位,成为吉林大学的副教授,而且以强烈的责任心和独特的教育方法,帮助两个弟弟完成了博士学业。使这个平凡的家庭,因为培育出三个大学生、三个博士而远近闻名。

董进宇博士通过二十几年对教育学、心理学、成功学、法学的深入研究和实践,摸索出一套“成功教育理论”并在指导自己女儿的实践中得到了进一步印证。这一理论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学生、家长和老师接受,成为一条科学有效的教育之路。

内容目录

一、潜能的概念

二、人的潜能是无限的

三、人类潜能无法释放的原因

四、这样开发自我潜能

定价:120元/4VCD 如需要购买请联系博主!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