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化纤织物 > 再游凤鸣湖

再游凤鸣湖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2 14:07   浏览 N 次  

枣庄新市府前的凤鸣湖又悄然迎来了08 年的春天。

周日,一家人驱车前往赏桃花,不巧的是选了个阴沉沉的天气。云压的低低的,让人感觉有些许的沉闷。尽管如此,湖边的广场上人却多的很,正门的东北角,有一些中老年人在跳着什么健身舞,引的我家三位老人都去观看。我和老公、儿子直奔小桥流水而去。湖边熙攘,满是放风筝的孩子和一些成年人。

老人们不愿意长久逗留,于是统一意见,去看印石瀑!

去年夏天初次来的时候没有瀑布,可能是缺水的原因吧。今年是潺潺流水,瀑前排满了等着拍照的游人。我们也留影纪念一下了,呵呵!

恩爱一生的父亲母亲

和爸爸妈妈在一起

全家福!

这一行我们还去了市府大楼后面的山上,看桃花!这也是我们此行的一大主题。桃花园是一位六十多岁的老人看管的,我们去的时候,老人家正在松土,身边跟着一个四五岁的小孙子,黑呼呼的,虎头虎脑,很是可爱!

进得园子,先给儿子来了一张,看看正在吃东西的儿子,哈哈!

哈哈,谗嘴的小儿

帅老公 和 靓儿子

操劳一生的两位母亲

母子情深

一次出游,观的是景,游的是心情。老人健康,孩子健康,是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最大的幸事!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