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化纤织物 > 对不起,凤鸣街!

对不起,凤鸣街!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08:31   浏览 N 次  

缺乏思考的影像是失败的。今天整理凤鸣街的照片,发现以往拍摄下来的照片缺乏一些思考,单纯是为了扫街。照片缺乏连贯性,对固定场景的拍摄太少,同一场景的照片没统一机位、焦距和视角。虽然每组照片都看似全面,但是放在一起比较的时候缺乏同一性和比较性,因此凤鸣组照是失败的。这是教训,可是,以后再表现凤鸣街的机会可能是没有了,遗憾呀。

照片从左起

第一张:拍摄一2003年春天,正值槐花盛开。

第二张:拍摄于2005年6月,这是春夏交替时节。

第三张:拍摄于2009年11月,夏秋交替之时。

第四张:拍摄于2009年12月,那是09年最后也是最大的一张雪

第五张:拍摄于2009年1月,10年的第一张雪,晚上拍的,即使败落了,凤鸣街在昏黄的路灯下依旧美丽。

对不起,凤鸣街,没能更好的为你多留一些影像。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