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化纤织物 > 北海市恒力通风机制造有限公司简介

北海市恒力通风机制造有限公司简介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7 17:07   浏览 N 次  
北海市恒力通风机制造有限公司(原北海全力特种风机厂:创立于2003年初,在社会各届朋友的关怀和支持下不断地发展壮大,企业资产从原始的几十万元增至现在的近千万元),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北海工业园区内。本企业占地面积13300平方米,厂区环境优美;拥有完善的风机生产和检测试验的各种设备及一批多年从事风机设计和制造的专业人才,是制造风机产品的专业厂家,实力雄厚。能为用户提供各类型非标、特殊规格的风机设计及制造、安装、维护的全程服务。公司严格全面推行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产品保证。
恒力通风机的主要产品有:通用离心风机、排尘风机、锅炉通引风机、物料输送风机、轴流风机、水泥立窑风机、罗茨风机、非标设计特种风机等。
面对未来,我们全力以赴,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以优质服务为企业宗旨,满怀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战。期望阁下一如既往,给予我们全力支持与合作,相得益彰,共享成功。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