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床上用品 > 广州骗子中介公司大曝光(暑假招工专版)之二

广州骗子中介公司大曝光(暑假招工专版)之二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1:26   浏览 N 次  

七、公司不大,办公写字楼、工资也不怎么样,公司名称大的吓人。

香港**国际、美国**国际、法国**集团……等等,这些公司名称通常是找广州一些私人代理公司帮助在香港注册的,真话没几分,水分倒不少,广东化妆品私人企业最喜欢干这一招,三两个人随便租个地方就成了一个国际集团,很多应届毕业生一味迷信大公司、大品牌,进了这些公司似乎飘飘欲仙、成了国际总裁一般。往往会在这一条和上述第五条上栽跟斗。如冒牌公司高露洁(香港)国际联合集团有限公司和骗子学校美国国际大学等。可在百度www.baidu.com里搜索假高露洁美国国际大学便知分晓。

八、打击骗子公司致命十招:

1、多部门联动,杜绝相互扯皮推诿、骗子乘机搬迁的机会。由公安、劳动监察、工商、综治办、城管、治安队、打假办、人事局、地方政府部门等机构联合对骗子公司进行不定期拉网查处,最好由公安部门或成立一个对口部门专门查办;

2、处罚力度一定要大,老骗子一定要投入监狱。让骗子们彻底感到无利可图才能完全制止骗子的发展,处罚力度不大,是骗子坏人越打越大的根本原因。处罚一次最好要在10万元以上,那些骗子公司骗钱来的很快,而且满手都是百姓的血泪。(通常注册一个公司的费用是1万,租写字楼及人工费用上万,还有电话、电脑等费用上万,加上骗人的钱,没有一定的资金,这些骗子公司也开不起来,所以一次处罚在10万以上根本不为过!)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