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床上用品 > 梦迪妮祛斑霜效果怎么样

梦迪妮祛斑霜效果怎么样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06:16   浏览 N 次  

  我,一个典型的混合型皮肤的MM ,一个南方女孩来北京做销售,气候原因,皮肤变得惨不忍睹,脸上开始出现了很多斑点,我开始关注市面上的一些混合型皮肤适用的祛斑的产品。不关注是不知道,市面上的产品还真不是一般的多,选的我眼花缭乱,梦迪妮祛斑霜,缕梅酚祛斑霜。平时有空的时候也去论坛看看大家都推荐用什么好的产品,结果还是众说纷坛,搞得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办好了,干脆亲自尝试,看看能不能遇到好的产品。试了梦迪妮祛斑霜、兰蔻等几种大牌美白祛斑产品,脸上的斑点还是纹丝不动。

  脸上这么多斑怎么祛除

  男朋友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也帮我多方打听什么祛斑好,这事被他姐知道了,他姐是北京天坛医院的,说现在祛斑很简单的,我们院有一款产品http://qb.lqualyn.com/,一些来美容的人都说效果不错,我给你要一套吧,我是员工还可以打一些折扣。接过他姐姐给我的欧泉琳祛斑产品http://qb.lqualyn.com/,看了一下,也在网上了解了产品的信息,很多人都在使用呢,网友们的反映都说效果好,我之前怎么没看到呀!!!

  从官网了解到,欧泉琳是法国大品牌,包括很多明星都在使用它,从肌肤原头着手,达到深层美白的效果,天然的草本植物成份,改善肤色不均匀的现象,让肤色更加自然,让我从灰头土脸变的鲜亮照人。

  

  我用欧泉琳祛斑产品http://qb.lqualyn.com/第1天,就感觉皮肤柔滑细腻,滋润的像喝饱了水,摸起来滑滑的;15天后,我就看到了明显的祛斑效果,脸上的斑淡了,面部光泽了,同事都用惊奇的眼光看我,肌肤不像以前那么粗糙了;30天后,我脸上的色斑没了,我重新找回了南方姑娘的细腻和玲珑,看着镜中白皙无暇、光泽亮丽的容颜,快乐的心情像要飞起来似的。为此我要感谢我的男友和未来的姐姐,当月发工资就请她们吃大餐,虽然花了我大半月工资,想想现在脸上的色斑都没有了,还是开心的。

  

  姐姐说,为了防止可恶的斑点再回来,让我再使用一套,不赠送了面膜给我,这样让让色斑彻底祛除。还真是的,发现眼角的小细纹也全没了,皮肤紧致嫩滑,好的形象让我的事业一马平川,我也更加珍惜我的这份爱情,真是事业爱情双丰收啊!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