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床上用品 > 圣夫岛家纺春夏新品发布会召开

圣夫岛家纺春夏新品发布会召开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11:46   浏览 N 次  

   更多家纺行业动态敬请关注品牌家纺网 www.tex68.com

  2010年1月5日-6日,上海圣夫岛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举办“激情、创新、超越”201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在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纺织名城通州举办。本次发布会采取了培训加模特秀的创新形式,200多平米的新形象展厅,重装再现终端形象实景图,精心装修的圣夫岛多功能会议厅特为本次发布会全新打造。富有创新的培训会议模式、专业模特秀形式的新品发布,再次引起众多媒体的高度关注,并引起行业的高度评价。

  首先,圣夫岛家纺与中国纺织学术界最具影响力的上海东华大学举办“产学研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圣夫岛家纺成立“圣夫岛生态科技家纺研发中心”,进一步体现了圣夫岛家纺“打造百年科技家纺企业”的愿景。

  本次发布会采用分组讨论的形式,增加会议的趣味性与实战性,充分调动来宾的积极性与参与性,演讲者与来宾充分互动。董事长黄惠标对“激情、创新、超越”的主题发布阐述,富有激情与创新,充分调动了与会来宾的激情与信心。营销总监许光东先生关于圣夫岛2010年营销策略的及订货政策的阐述,创新、务实、高效,符合目前圣夫岛的发展与市场现状。赢得了与会来宾的阵阵掌声。

  执行总经理李勇平的“极限营销训练”培训,将会议推向了高潮,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及优秀店长参加了培训会议。李总富有激情与创新的演讲,将终端销售所面临的问题予以形象化阐述,并提出了各种应对措施;同时与来宾们的互动,通过实战演练,讲解终端销售策略,赢得了与会来宾的热烈掌声。大家争相索取李总的演讲资料,在他们的心目中,李总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优秀总经理,更是一个名专业的培训师。

  对于产品的演示,在设计总监徐徐的全盘策划下,以极具激情的模特秀表演与富有深情的产品解说,加上大屏幕同步演示,无论是服装、灯光,都极具专业性。让来宾们通过现场视觉与听觉的演绎,欣赏了圣夫岛家纺包涵激情的产品解说与产品演示。一款款优美的产品,在模特秀上尽数演绎,丰富的产品种类、华丽的产品花型、独特的工艺设计,为全国的加盟商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视觉与听觉盛宴。现场的众多嘉宾会后找设计总监徐徐,希望在自己的专卖店、商场也搞一场华丽的模特秀。

  模特秀结束后,来宾们来到圣夫岛家纺展厅,看货、选货、订货。圣夫岛家纺上千平方米展示大厅,加上200多平米的新形象展厅,设计大气豪华,布局精致、功能齐全,产品种类丰富,向人们展示了她的时尚高雅。许多加盟商、商场经理一进展示大厅,就埋头在各种款式的产品中了。他们一手拿着订货手册,一手触摸产品面料,还不停地向工作人员寻问产品的情况。加盟商和商场经理们订货热情高涨。大家都觉得圣夫岛家纺产品质量好,品种多,花型独特,款式新颖,价格适中,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很受市场欢迎,希望多订些货,投放2010年春夏市场。

  

上一篇:笑傲商海 下一篇:圣夫岛家纺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