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床上用品 > 住交会产业链全面延伸 低碳家电红木家具成新...

住交会产业链全面延伸 低碳家电红木家具成新...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02:42   浏览 N 次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8日获悉,将于4月22日至25日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福州市第22届住交会,除设品牌楼盘、家居产品(家装、建材、家具)、二手房、居家生活精品等展区,并在一楼夹层开辟首届福州金融理财博览会外,近日又增添了低碳家电、红木家具等多个新亮点。

  低碳家电生活馆高调亮相

  据悉,住交会将在三楼特辟低碳家电生活馆,顺应低碳、节能、绿色、环保这些今年3C市场的最新流行趋势,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绿色低碳”3C盛宴。

  “连天红”红木家具惊艳展会

  国内著名的红木家具企业――连天红福建家具有限公司,此次将携其“连天红”品牌的大批高端红木家具,亮相住交会。本届住交会将在三楼特设大面积的红木家具专区,让市民尽情领略中式宫廷红木家具及其配套的布艺、工艺品的风采。

  大批名牌家居产品及品牌汽车展加盟

  据了解,住交会还将在一楼夹层和广场举行品牌汽车展。目前,不仅大批品牌楼盘、家装企业加盟住交会,许多名牌家居产品也踊跃参展:如卖场类的倪世建材;建材类的特地瓷砖、箭牌卫浴和瓷砖、鹰卫浴、便洁宝智能马桶、新中源卫浴、欧兰德卫浴、中鹭达卫浴和TCL吊顶、欧善吊顶、美菱吊顶、欧普吊顶、天力管业等;家具、地板类的意都整体家居、年年红家具、彬城木业、木之本家具、百乘家具、爵士顿橱柜、百琳家居、TATA门业、惠佰家整体家居、莎比家具、梦娣亚家居、柳宋家居、金牌壁纸、赛尔莎灯艺、合心世家地板、瑞三登地板、日本榻榻米、大自然无框窗、天锦无框窗、双顺木业、彬城木业;节能产品类的沁园健康水世界、水无忧厨卫专用防水浆料、冰点制冷、亿田环保灶、美大环保灶、大金中央空调、乌兰节能、清华同方太阳能、海康净水器、安之源净水器、3M净水器、乐金冷气、卡布莱斯特等。各商家纷纷表示,将在展会上推出大力度的优惠促销措施,回馈消费者。

  本届住交会由福州市住交会组委会、福州日报社主办,福州报业传媒有限公司、中演协(福州)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执行,主导媒体为福州日报、福州晚报、《家园》杂志、福州新闻网。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