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床上用品 > 反正设计部分案例展示!

反正设计部分案例展示!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02:42   浏览 N 次  

  注:本页只展示公司部分案例,更多案例及资讯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viuse.com

  -

  Q-max

  Project / 品牌梳理、产品摄影、画册设计

  

  

  -

  十度良品

  Project / 品牌优化,产品摄影设计,网站设计

  背景资料:品牌创始于2007年,公司借助过去的工作平台及对塑胶五金产品的生产制作经验,不断设计,开发,生产,销售高品质的创意生活家居用品及办公用品。着重于礼品及促销品市场,为不同层次的客户提供完善的赠品,促销品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SEED产品系创意个性类的产品,纵观当前市场,同类产众多,如何与其他品牌形成差异,体现出品牌独特的魅力,为此次品牌合作的重点。针对SEED品牌,我们力求以个性视觉为主题,在基础要素的指引下,着重从产品自身的特点上去挖掘展示,透过特写及功能展示,展示出其独特的一面。

  

  

  

  -

  品格

  Project / 品牌形象优化、画册设计、网站设计、产品摄影、展会设计

  背景资料:"品格"是广州市锐博塑料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锐博是一家专业开发研制防撞扶手,防撞护墙,防撞护角的制造商。拥有庞大的技术队伍及优质的服务人员作后盾,并从美国引进全套先进生产设备、检测仪器,电脑化、系统化生产管理,使 "品格"防撞系列产品各项指标皆达国际标准。"品格"产品,从设计到生产, 无不展示其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解决方案:根据"PINGER"品牌的产品特点及业务分部情况,我们对其品牌原有视觉形象及市场进行了重新的定位,围绕"国际化品牌"及"人性化设计"为中心,全面展开视觉设计及品牌理念的全新规划,该项目得到客户充分的肯定,感谢客户的信任。

  

  

  

  -

  广州利美达精细化工

  Project / 品牌全年广告设计顾问

  背景资料:广州市利美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是一家代理进口化妆品原料的供应商。代理来自世界各地的化妆品原料。公司现服务现国内众多著名化妆品品牌,并与国际化妆品市场有着紧密的联系,经常参与各种国际性的原料展会及技术研讨。

  解决方案:广州利美达已连续3年与我们公司签订了全年品牌广告设计顾问服务,针对其公司现状,各种品牌视觉设计,及品牌推广上所遇问题提出品牌解决方案。多年来,各种设计及品牌推广策略均得到很好的实施,感谢公司领导的支持。

  

  

  

  -

  无敌金刚木地板

  Project / 品牌优化、SIS终端形象设计、产品摄影

  背景资料:肇庆市侨辉木业有限公司旗下所属"无敌金刚"木地板品牌,于1996年6月进入中国市场,是中国强化复合木地板市场的开拓者和先行者,也是华南地区最优秀的地板供应商之一。凭借十几年的木地板生产经验,秉承"精益求精"的产品制造宗旨,造就了"无敌金刚"出众品质,在业界享有较高的声誉。

  解决方案:针对当前"无敌金刚"品牌的市场现状,其原有的品牌形象已无法满足当前市场及消费者的视觉需求,针对此次的合作,我们对品牌架构进行了全面梳理,包含品牌文化及市场的定位,然后根据新的定位着重对品牌终端形象进行全面改造,产品的有效展示,及终端氛围的体现为此次改造的重点,目前新的形象改造工程正在逐步向各终端推广。

  

  

  

  

  

  -

  唐荣服饰

  Project / 招商会推广、物料设计

  摘要:唐荣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开发、规模生产、市场营销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公司现有员工500多人(不包括外发配套企业员工2000余人),公司年生产能力可达300万件以上。

  针对其2008年产品招商会,规范其相关主题物料设计。

  

  

  -

  芭锐精细化工

  Project / 品牌LOGO设计、VI设计、网站设计、品牌推广

  背景资料:芭锐精细化工是一家以生产和销售化妆品原材料为主的公司,产品主要销往世界各地,是多加国际著名化妆品品牌公司的原料供销商。

  解决方案:此次针对芭锐,我们所做的是品牌视觉形象的优化和品牌视觉的推广,其原始形象过于老化,已不能满足品牌国际化发展路线的要求,因此此次对其品牌做了很大的调整,品牌的视觉规划及设计得到公司高层的高度赞同。

  

  

  -

  尼科精细化工

  Project / 品牌形象规划 、品牌形象设计

  摘要:尼科精细化工是新成立的一家经销化妆品原材料的公司,主要经营各种化妆品原材料和半成品,本次主要的合作项目是品牌PIS的设计,包含LOGO设计,办公系统,推广物料等一系列的设计。

  

  -

  女人家

  Project / 品牌LOGO设计、VI设计、品牌推广

  背景资料:女人家化妆品连锁机构是一家经营化妆品超市加盟连锁店的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在江西各大城市逐步发展壮大。然而品牌形象随着企业的发展变大,原来越混乱。

  解决方案:随着品牌逐步的发展壮大,品牌的视觉规划没有得到很好的统一实施。总结其原因是品牌没有一套良好的视觉规范系统配合品牌的推广发展,因此本次的视觉规划对其原有形象进行梳理统一规划。

  

  -

  昊创电子

  Project / 画册设计、产品摄影

  摘要:广州市昊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IC卡读写设备研发、生产,系统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聚集了一批在IC卡行业具有多年丰富经验的专业化开发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并在广州设有研发和生产基地。公司所有产品全部拥有自主版权,自主模具和自主生产。公司推出的昊创系列产品涵盖了IC卡应用的各个领域,包括考勤、门禁、收费、水控等,软硬件适应性强,功能丰富,使用简单。系统完全遵循一卡、一库、一核心平台和一网的架构设计。

  

  -

  中粤皇黄金

  Project / 品牌梳理、品牌优化

  

  -

  诺品贸易

  Project / 品牌LOGO设计、品牌推广、网站设计、画册设计

  背景资料:诺品贸易专业从事日用化妆品原料的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几年来,公司已在珠三角及周边地区积累了广泛的客户群,其中包括日化线、专业线、国内外OEM客户等在内的各种类型客户。目前公司代理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的化妆品原料。

  解决方案:针对其化工行业特性,无论从LOGO设计上,还是相关物料的设计,我们始终坚持围绕其产品领域特性,以科技性,专业性,国际性为出发点,打造其强势的国际化工品牌魅力。该项目的设计得到了很好的执行。

  

  

  -

  梦娣亚

  Project / 品牌优化、SIS终端形象设计、网站设计、产品摄影、画册设计、电子杂志

  背景资料:"梦娣亚"主要以生产家居装饰及蕾丝制品为主,是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梦娣亚改变了家纺行业品种单一的局面;创新、丰富了家纺产品,使家纺产品延续到家居饰品、用品,整合了软家居装饰行业。

  解决方案:梦娣亚产品为中高档的产品,而其原始视觉形象却比较低端,各终端卖场,百花齐放,视觉形象不具备统一协调性,因此接手此案例后,我们对其品牌形象进行了全面的统一规划,从基础要素到应用要素,到终端及网络都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因公司产品以蕾丝产品为体,有强烈的欧式文化氛围,因此,我们提炼出"奢华品质,尊贵享受"的产品附加理念,提升其品牌形象。该形象的改造提升得到了很好的执行。

  

  

  

  -

  回龙线

  Project / 品牌优化、LOGO设计

  背景资料:回龙线是专业从事高档纺织毛线的品牌,其公司以往都是以国外出口为主,现阶段公司规划走国内市场,希望把高档的纺织品质,带入国内市场。

  解决方案:因此品牌主要针对国内市场,纵观国内纺织市场,品牌杂乱,数量庞大,我们认为,要想迅速打入国内市场,并且有效的控制成本,则必须从个性视觉出发。根据产品的特性,我们提出以"线"为主题,贯穿整个视觉设计,迅速吸引潜在客户眼球的视觉方针,立刻得到了客户的肯定,并且品牌视觉正在有效的执行当中。

  

  -

  Mejoy化妆品

  Project / 品牌VI设计、包装设计、摄影、品牌推广

  摘要:Mejoy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2007年,是一家集生产和经营化妆品及其配套包装于一体的大型公司,此次的服务包含品牌视觉形象的建立,产品摄影,包装设计等相关品牌推广设计。

  

  

  

  

  -

  护美化妆品

  Project / 品牌LOGO设计

  背景资料:护美化妆品是一家生产销售以沐浴露,洗发水,啫喱水为主的化妆品公司,工厂之前一直都是做OEM代加工,在当今以品牌主导地位的市场,公司考虑长远发展及资源优势,开发一个新品牌。

  解决方案:国有品牌,在没有大的广告支持的力度上,我们只能把产品定位在二三线的小城市,一切从实际出发。纵观国内二三线化妆品市场,大大小小品牌太多,然后多数品牌形象混乱,没有一个好的识别体系支撑,产品大多为OEM生产,质量上根本不具备竞争力,然而我们工厂有多年为各大名牌企业的OEM代加工经历,因此产品品质上,护美在二三线市场绝对可以保持行业先进性,所以我们着重以采取终端视觉优势及区域突围战为战略重点,辅助护美化妆品市场的拓展。

  

  参考资料: www.viuse.com 反正品牌设计顾问 Copyright of viuse.com

  TEL: +86-20-86297608 E-mail: zremad@126.com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