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皮革纺织 > 床上用品 > 《星星不是发光体》连载②-4 (转自 ANG)

《星星不是发光体》连载②-4 (转自 ANG)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06:43   浏览 N 次  

  

  星星不是发光体吧一位吧友打出来的,抱歉记不得全名了如果吧友看到了请联系我哈

  “说吧,你今天找我来的目的是什么?”雅禾向后靠在椅子上,双手环抱在胸前,一副久经沙场的姿态。

  全未晨站起来,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高尔夫球,俯身贴近那雅禾的脸,火辣辣的眼神把雅禾完全包围住,挑衅的问::“听说雅禾小姐高尔夫打得不错,不知道肯不肯赏脸和我玩一局呢?”

  “好啊,只是赌注是什么?要知道,我没时间浪费在赢一些无聊的东西上!”

  “赌注,你一定喜欢。”全未晨微翘了下嘴角,“如果我赢了,让你父亲把我们的货原封不动地还回来。”

  “全未晨你玩什么把戏!吃进去的肉哪还有吐出来的道理!大小姐,别上当!”身后的中年人终于忍不住插口阻止。

  雅禾抬手示意身后那条狗闭嘴,胸有成竹的反问:“如果是我赢了呢?”

  全未晨慢慢把身体又向前移动了些,猛的吻向毫无防备的雅禾。分开时,雅禾两片桃花般的薄唇已经有些淤紫的痕迹。

  “你赢了,我就是你的。连同我手中的一条分流线,这样的赌注喜欢吗?”

  妈呀呀!这家伙,整个一千年老妖!!!!!

  “大小姐,千万不要答应他!那批货已经有买主,豹哥要是知道的话,没法交代啊!”

  “老爸那边我去摆平!我就不信,他能赢我!”雅禾无法抵挡妖精的盅惑,完全不理会身后中年人的忠告,抬手就在全未晨早就准备好的协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李雅禾。

  “好!我们成交!”

  “祝我们有个难忘的夜晚!”全未晨再次拿起酒杯,压低了声音低调说:“我们两个人的周末

广告赞助商